【節奏皮件】超舒適排舞.有氧.運動二點式健康舞鞋(黑-302307)



說到【節奏皮件】超舒適排舞.有氧.運動二點式健康舞鞋(黑-302307)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節奏皮件】超舒適排舞.有氧.運動二點式健康舞鞋(黑-302307)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節奏皮件】超舒適排舞.有氧.運動二點式健康舞鞋(黑-302307)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地:台灣製造



尺寸偏小或偏大.及更改鞋跟尺寸.皆可
訂製需要尺寸

請以'預購'購買商品

商品訂做時間15~20工作天









商品訊息簡述:









以精選高級牛皮為主體材質製造

搭配年輕超炫新穎造型

柔軟舒適氣墊設計,彈性二點式結構

橡膠底、重量輕、舒適、柔軟好穿

登山、走路運動、減少膝蓋負擔





商品尺寸:歐洲尺碼 34~44

鞋跟高度:約2.5 公分

材質:超柔軟牛皮

產地:台灣製造





"二點式結構.楦頭較小.尺寸務必選擇比平常尺寸大一號"

?如對本件商品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客服電話:0987-298987


?客服信箱:temp99@kimo.com.tw



購買注意事項



尺寸不符需更換、需另付郵資......

實體店面商品售價因成本不同,實體店面商品以店面標價為準

實體店面:台中市昌平路1段32-2號(節奏皮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或 撥打客服專線:04-22362950 ( 早上10:00到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9:30~21:30)







【節奏皮件】超舒適排舞.有氧.運動二點式健康舞鞋(黑-302307)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淑芬】

甫當選中華直銷法律學會創會理事長林天財律師27日出席「中華直銷法律學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台灣目前的直銷企業有300餘家,從業直銷商更高達逾200萬名,產值已逾800億元,但國人對於直銷相關法令知識更是缺乏,使得法律無法協助直銷產業作更大的發展,希望藉由中華直銷法律學會之建立,帶領民眾了解、學習直銷產業及相關法令,使直銷產業能更增進社會經濟發展。

來自直銷產業、學界及法律實務界共同成立中華直銷法律學會,並一致推舉林天財律師擔任創會理事長。中華直銷法律學會是國內第一個直銷產業、法學領域相互結合的學術性社團,並藉由學術研究與實務工作者之經驗,協助政府、直銷產業辦理法律相關研究,並藉由研討會、教育訓練課程及出版期刊等方式,引領國人瞭解直銷法律之特殊性,並健全直銷產業制度,使直銷產業能益加全面性、成熟化。

林天財律師是國內直銷法律界的權威,著有「直銷法律學」專書,並於民國100年獲選入列為中華民國年鑑名人錄,目前是大成Dentons律師事務所執行主任。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董事長林宜男稱讚林天財理事長在直銷業之研究成果,也期盼藉由他長年的研究結果以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能加深、加廣與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的合作,使直銷產業的制度更加完整,同時也鼓勵直銷產業有熱情、熱忱的各領域人員加入中華直銷法律學會,一同為直銷產業再開新局。



4ABE62D45D0769D8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