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



★獨家抗光害最先進創新耀彩技術不怕光害不怕開燈★

★真的好輕好攜帶,重量不到2公斤,讓您外出簡報好輕鬆★

★極限亮度媲美4000流明,讓您簡報開燈依然清晰明亮★

★特高燈泡壽命可達10000小時 (此燈泡壽命為目前業界最長)★

★具智慧型自動梯行修正1秒內馬上將梯形畫面修正為正方型畫面★

★開關機完全不需等待快速散熱關機亦可馬上快速開機馬上投影★

★唯一2萬多CP值最高、滿意度最高、指定採購度最高之絕佳機種★

Acer X1273
唯有具抗光害投影機才值得您買~唯一推薦首選acer品牌

擁有3000流明度(實測媲美4000流明度)與媲美20000:1特高對比,可呈現細緻的文字與影像細節,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採用第二代acer Color-Boost色彩強化技術,可投影在有顏色的牆面上,突破投影條件的限制;內建ColorSafe技術,投影色彩效果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遞減。
另外,acer EcoProjection技術,最高可減少50%的待機耗電量 ,更具備自動偵測梯形能自動將畫面修正為正方形讓畫面永遠保持最佳完美畫面,更支援1080P高解析格式讓影像永遠完美精彩。
























投影機達人告訴您:

行家買投影機先看 投影機是否有 Color-Boost色彩強化技術+獨家HDMI 3D 媲美20000:1 高對比耀彩技術!
二者兼具投影機才能抗光害,色彩才會亮麗出色, 投影機顏色才會和電腦顏色一致,若不注重這兩項則等於投影機只買了半台,請您用心找看看acer投影機是否具有這兩項特質再查看看其他品牌投影機 是否具有這兩項特質,您將毫不猶豫地選擇acer投影機。


































媲美20000:1王者規格高對比,可呈現栩栩如生、更有層次的影像效果(有效對抗光害)















★可崁入式遙控器貼心設計可避免遺失遙控器★















★各種端子幾乎都有對應完美支援各種專業用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cer宏碁
型號X1273
類型3D
顏色黑色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26.4 x 7.8 x 22.0 公分
投影畫面尺寸24' (61cm) ~ 300' (762cm)
投影亮度(lm)3000 ANSI 流明(標準模式) ;極限亮度媲美4000 ANSI 流明
對比標準13000:1 (極限媲美20000:1)
投射比例53'@2m (1.86 ~ 2.04:1)
投射距離1.0公尺 ~ 11.3公尺
畫面比例4:3 (Native) / 相容16:9 螢幕格式
支援解析度XGA (1024 x 768)、UXGA (1600 x 1200) 、 WUXGA (1920 x 1200)
HDTV相容性720p、 1080i、 1080p
燈泡最大壽命(小時)10000小時 (ExtremeEco)
電腦訊號介面D-sub、HDMI
視訊輸入介面S-Video、RCA
特殊功能3D成像
內建喇叭
電源供應AC input 100~240V
消耗功率240 Watts (Operation)
重量(g)1.95公斤
保固三年保固
3D功能支援3D


Acer X1273 創新高科技抗光害免關燈3D投影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和生╱屏東報導】

由鴻海代工製造人形機器人「Pepper」去年於日本開賣後造成搶購,台灣業者決定在第4季回台銷售成為繼日本、法國後第3個銷售國家;屏縣府嗅到這股機器人風潮決定在10月引進協助政策宣導,更嘗試用科技化機器人擺脫公部門生硬形象。

仿真人模樣Pepper搭載人工智慧,擁有學習能力、具備通訊和情感認知功能,能跟民眾進行簡單對話互動,還能擴充應用軟體,讓功能更多樣。

屏縣府日前與經銷商簽約達成合作,爭取4台Pepper駐府服務成為全台第一個利用機器人做導覽、服務的公部門;屆時Pepper除運用於大廳迎賓、導覽、民眾互動外,更將出國協助宣導農特產品及縣內學校巡迴展覽導讀等服務,為屏東帶來濃濃科技感。

研考處長黃建嘉指出,屏東給人印象往往是農業、觀光大縣,為給人耳目一新感受,未來會將科技導入各項領域,讓屏東成為具有科技感城市。

他表示,10月起便可看到Pepper在縣府迎賓,還會配合觀光、醫療、教育等政策宣導到各級學校與學生互動教學,或下鄉到各關懷據點與長輩跳舞,展現活潑創新一面。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