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卡西歐投影機保固條款

2013年03月27日

卡西歐尊重您的權益,投影機保固條款請詳閱以下說明

保固期認定: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於購買日起一個月內上網登錄相關資料,完成登錄後方可享有保固之權益。
.登錄資料請詳實填寫,卡西歐將依照您所登錄的資料做為保固依據。
.若未能於期限內完成登錄或登錄日期與原廠資料不符,本公司將視情況要求登錄者提供購買憑證,若無法提供將以原廠/代理商出庫日加二個月為保固起始日。

保固內容:
.主機自購買日起享有三年保固服務。
.光源模組自2013/01/01後購買享有五年或 10,000小時的保固,以先到達者計算。
(若購買日為2012.12.31前,享有三年或 6,000小時的保固,以先到達者計算。)

在下列狀況下,雖在有效保證期內,恕不免費保證:
.因天災地變,蟲(鼠)害,雷擊等因素所造成之損壞。
.使用不當,浸水受潮,異物入侵,自行改裝拆修,使用非原廠配件及耗材,不按機器之規定電源使用而損壞。
.摔落、撞擊、擠壓等外力造成機器之損壞。
.外觀材料,消耗材,配件,線材,遙控器等。
.產品機號不符或破損模糊不清,導致無法辨識。
.機器外之安裝工程或因機器外之其他產品(設備)所引起的故障。

保固服務適用對象:
.保固服務僅限於台灣地區經合法銷售通路購買本公司產品之消費者。
.以上說明,台灣卡西歐保有修改內容或終止的權利,條文更新部份恕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客服專線0800-686-899。


CASIO 短焦XGA雷射LED投影機(ST-145)

商品網址:



外界不時傳出高雄市長陳菊將接掌閣揆,行政院長林全昨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他的心情完全不受影響,有機會做就做,沒機會做,他就可以「享受人生了」。

陳菊之前力挺林全,曾說不要用三個月看施政,至少要給一年時間,對於一年時間是否公平?林全說,他倒沒有設定多少時間要做給大家看,沒有要大家說他做得多好,坦白說,他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林全說,他只覺得過去經驗及所學,若能對解決當前問題有幫助,就盡點力量;蔡總統對人事布局有其考量,他也理解,如果有適當的人隨時都可以取代,只要能解決問題,對他來說誰做不重要。

林全說,「我這年齡老早就看開了。」雖然他不在乎,但蔡總統任期只有四年,很多過去不滿意的事,要趁這機會能做的盡量來做,每天都當最後一天做。更多udn報導:不識歐巴桑是辣模 網友怒罵XXX?秋老虎來多穿衣?立委貼心提醒糗翻?隋棠沒做這事 遭老公罵「不負責任」

★更多相關新聞

駁高雄幫入閣鋪路 菊:我需要鋪嗎?!林全就職快半年 與工商界互動還是冷 各說各的內閣老藍男? 林全:財經界藍的比較多林全別把院長做小了台灣世代智庫民調 蔡滿意度回升到50.6%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