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

全新公司貨FOSTEX PM0.3 監聽喇叭 3吋

PM0.3 是FOSTEX的第一對3吋2音路監聽系統。

專用的 3吋LF低音單體 和 3/4吋HF高音單體 連同內置 D 類功率放大器驅動程式的組合,在此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音訊性能。

PM0.3 承襲了FOSTEX PM 系列家族商品的設計特色,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環境下使用。

其主要特點
●2WAY低音配置和(高音)/高音喇叭(低音)質量類,強調超越。
●絲膜球頂高音隔膜低音和1.9厘米的直徑玻璃纖維直徑7.5厘米的就業,清晰的音質已經達到。
●緊集在左,右揚聲器有源音箱系統。被動側揚聲器(左)和連接(1.5米)揚聲器電纜,有源音箱(右)。
●已通過捲起橡皮邊低音,產生了強大的聲音。
●使用木質外殼,產生一種自然的聲音。後方低音反射系統,已經實現了在一個緊湊的身體也低音。
●設置三色斑塊的顏色/白色/灰色。根據選擇的內飾和設備可以連接。
●通過內置的15W+15 W高效率數字功放(右),骨料,如各種輸入和音量,有源音箱已經提高了可操作性。
●輸入端子配備RCA和立體聲微型針。 (包括立體聲小型電纜<0.8米>)現在支持廣泛的設備,如便攜式音樂播放器,電視機和電腦連接到
●收看電視節目,包括強大的播放器/連接各種移動智能手機等,可以實現輕鬆播放高品質的音樂,此外,作為PC音頻和聲音的DJ和DTM的有源監聽音箱。

*商品不包含圖中筆記型電腦,僅供示意!






商品訊息簡述:

* LF driver : 3' (7.5cm) cone speaker

* HF driver : 3/4' (19mm) soft dome tweeter

* Frequency Response : 110 Hz – 20kHz (+-3dB)

* Crossover Frequency : 2.65kHz

* AMPLIFIER SECTION

- INPUT A

- Connector : RCA

- Input Sensitivity : 360mV

- INPUT B

- Connector : 3.5mm mini stereo phonejack

- Input Sensitivity : 650mV

* Output Power : 15W + 15W (RMS)

* T.H.D. less than 0.1?at 1W, 4-ohm loaded, 20-20kHz)

* S/N Ratio : 90dB or less (A-weighted)

* Power Supply : DC IN 15V

* Dimensions : 100mm (H) x 185mm (H) x 130mm (D) excluding protrusions

* Net Weight : 2.9kgs (1.49kgs R unit + 1.44kg L unit)

* Supplied accessories : AC Adapter, L-R Speaker Cable (1.5m), Stereo mini – Stereo mini cable (0.8m)


FOSTEX PM0.3 主動式監聽喇叭(黑色)一對【桌上型】

商品網址:



尋求衛冕的世界球后小威廉絲,今天(9日)在溫布頓女單決賽,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對手,衛冕成功,拿下個人生涯的第22座大滿貫金盃,平了前球后葛拉芙的紀錄。小威廉絲在這場比賽,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德國好手柯貝。2人生涯交手7次,小威5勝2負,看似勝算很大,不過2016年1月澳洲公開賽決賽,34歲的小威,就是栽在28歲的柯貝手裡。但小威今天(9日)表現優異,拍出13支愛司球,只有1個破發點,最後以7:5、6:3,直落二的成績擊敗柯貝,拿下個人生涯的第22座大滿貫金盃,平了前球后葛拉芙的紀錄,這也是小威在溫網7度封后,只比女金剛娜拉提諾娃少2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