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tup Factory 9.0 Developer licence 單機版(下載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tup Factory 9.0 Developer licence 單機版(下載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tup Factory 9.0 Developer licence 單機版(下載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tup Factory 9.0 Developer licence 單機版(下載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程式員在用 Visual Basic 等語言編寫並編譯成程式後,往往會希望製作一個精美的安裝程式來發佈自己的軟體。Setup Factory 是IndigoRose 出品的一款用於製作Windows Installer (.msi)格式安裝程式的製作工具。

Setup Factory 提供了智慧化的開發環境使創建安裝程式更快,更容易並且更靈活,通過使用微軟下一代的 Windows Installer XML(WiX) 編譯器技術提供了超強的靈活性和控制。同時,它還擁有 LZMA 壓縮和兩百多種動作的完全可編程的 Bootstrap Wrapper,並提供了超強的 Windows 平臺相容性。

和其他的安裝程式不同的是,Setup Factory 提供了安裝製作嚮導介面,即使你對安裝製作不瞭解,也可以生成專業性質的安裝程式,軟體內附的嚮導可以一步步的帶領您做出漂亮又專業的安裝程式;用戶可使用它建立快捷方式,也可直接在 Windows 系統的註冊表加入內容,還能在 Win.ini 和 System.ini 內加入設定值,更可以建立反安裝選項等等。

除此之外,Setup Factory支持創建一個安裝檔包或一個單獨的setup.exe檔,生成檔可以運行於任意版本的 windows 中,包括Windows 95至Windows 7,且更利於您的發佈,比如通過網站下載、CD-ROM、DVD-ROM 刻錄和局域網。



MSI Factory 與 SETUP Factory 功能比較



Setup Factory uses its own proprietary, self-contained setup engine to perform the installation. It includes a powerful built-in scripting language to control the installation procedurally. As such, it is very flexible and configurable.

MSI Factory, on the other hand, creates Windows Installer packages (.MSI files) that are interpreted and run by the Windows Installer Service which must be pre-installed on the end user’s system. Like all standard MSI installers, these are essentially database files that describe the installation in a declarative fashion, and must abide by the rules of the Windows Installer technology.


下載試用


聯絡我們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應用軟體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注意事項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本商品性質為非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一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務,您購買後將無法退貨,購買則視為同意此一規定


Setup Factory 9.0 Developer licence 單機版(下載版)

商品網址:



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為促進台灣文創產業在國際市場能見度及競爭力,並協助台灣工藝品牌業者拓展海外市場,今年將續帶領八家台灣在地頂級工藝品牌,包含「She Shines璽賞」、「物Woo Collective」、「柒木設計kimu」、「貳拾根手指A A TWENTY」、「平衡木設計even」等品牌,參加九月二日至六日舉行的「二○一六年法國巴黎國際家飾用品展」,將於匯聚世界最新設計趨勢的Hall7-Now!前瞻趨勢館(Now!design a vivre)展出。

工藝中心表示,今年參展以「Taiwan Craft」為主標,並以「Explorethe Finest」為副標,獲選的八家台灣工藝品牌參展作品類型包括家具、器皿、燈具、飾品等,採用的工藝技法有金工、漆器、陶瓷、木工、竹藝等技法,展現新時代創意美學,並賦予傳統工藝充滿時尚現代感的新風貌,預料將如往年在展會掀起高潮。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