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













最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帥氣豋場!

超薄貼身,能完美展現原有的流線設計。

獨特的工藝技術,台灣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繽紛大頭和逗趣摀嘴,讓可愛中再加點流行感!!











快讓手機融入經典卡通人物們的世界,陪伴您渡過每一天



準確孔位設計,真機開孔,操作不卡卡更加方便使用!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100%貼合您的機身

TPU軟殼設計,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側邊控制鍵孔也精準預留!保留原有的使用方便性~

快讓手機融入可愛Disney歡樂世界中吧!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迪士尼 Disney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S7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摀嘴史迪奇
材質TPU 軟性材質
產地中國(台灣加工印製)
尺寸(cm)約 14.5 x 7 x 0.7 (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迪士尼大頭背景系列透明軟性背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


迪士尼 Samsung Galaxy S7 5.1吋 大頭透明手機軟殼(摀嘴史迪奇)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曾萃芝整理】

台股在中秋節後由蘋概股領軍上攻再次站上9,200點,但因向上跳空急漲讓市場措手不及,增加投資人選股及操作難度。玉山證券建議可挑選股價尚在整理、下半年具業績題材個股操作,如同致(3552)等減少追高風險,並用權證分批進場布局。

同致昨雖小跌0.96%收在466元,但仍站穩所有均線。據報導港商野村對同致評等為買進,目標價為550元等,內外資齊看俏,後市可為。

同致為車用電子、停車輔助及影像系統大廠,因為大陸車市開始步入旺季,月營收連兩個月成長,股價已在季線附近盤整達1個月,外資自5月以來仍維持買超。玉山證券指出,看好同致在股價盤整後能向上攻堅的投資人,可分批少量布局認購權證。

若擔憂台股受到聯準會決議牽連全球股市下挫者,則可挑選認售權證,在股價出現均線集結後向下跌時,逐步買進加碼認售權證順勢操作。

玉山證券金融商品部提醒投資人,買賣權證首先要確認造市券商在盤面上買單、賣單價位,並選擇造市口碑佳券商,就更易買到流動性佳、成本合理權證。(玉山證券玉山證券提供,曾萃芝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