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建築景觀篇-06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建築景觀篇-0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建築景觀篇-06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建築景觀篇-0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全套光碟分為5大主題:建築景觀篇、自然美景篇、生態篇、民俗篇、社會人文篇,全套20片光碟 ,1000張台灣主題圖片。檔案解析度:5420 X 3628 畫素(300dpi,45.89公分 X 30.72公分)RGB、JPEG可轉成CMYK 75M 檔案,全片光碟共計50張高解析度影像檔,Mac與Windows系統均可使用。本光碟版權屬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所有,本光碟產品同意購買之使用者免付費使用,可將光碟內影像檔用於平面或立體媒體上,但嚴禁將本光碟複製、出租、或其他侵權行為。






商品訊息簡述:

檔案解析度:5420 X 3628 畫素(300dpi,45.89公分 X 30.72公分)RGB、JPEG可轉成CMYK 75M 檔案,全片光碟共計50張高解析度影像檔,Mac與Windows系統均可使用。

台灣真水影像圖庫 建築景觀篇-06

商品網址: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2016北橫旅遊節首周精彩活動在慈湖熱鬧展開,活動為期三周至7/31,周周都有精彩活動等你來探險,第二周深入北橫溪谷,來到小烏來園區,懸立瀑布頂的天空步道、連結兩側山谷的天空繩橋、還有清涼消暑的水域花園戲水區,都是來到小烏來不可錯過的夏日清涼體驗,本次活動更規劃了「宇內溪溯溪體驗」,泅渡、垂降、小瀑布攀登樣樣來,是挑戰自我的探險關卡,加上溪谷內地形變化多端,更增添了溯溪的多樣性,這樣刺激有趣的探險活動,也是北橫旅遊節中列入進階版挑戰的重點關卡,在完善的裝備跟專業的教練帶領之下,一起來挑戰自己的極限與勇氣吧!

7/18開放當周活動報名,溯溪、山訓、觀星、部落獵人、高空彈跳五大探險活動等你來挑戰

北橫旅遊節活動滿滿,規劃好夏日出遊行程,北橫就是最佳的暑期夏令營,透過專業人員指導與教學,讓人從中學習到大自然的智慧,部分活動將採預約報名制,本周末(23日、24日)活動將於7/18(一)上午10點開放報名,包含宇內溪溯溪體驗、部落學校獵人體驗、山訓探索、巴陵吊橋高空彈跳及北橫賞星星共5項等活動,上網搜尋「北橫旅遊節」即可獲取更多活動詳情,或至愛ㄑ桃臉書粉絲團查詢。

l 活動官網

l 愛ㄑ桃臉書粉絲團

(自立晚報2016/7/17)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