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A Macbook Pro 13吋 Retina鍵盤保護膜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一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IYA Macbook Pro 13吋 Retina鍵盤保護膜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一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IYA Macbook Pro 13吋 Retina鍵盤保護膜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一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IYA Macbook Pro 13吋 Retina鍵盤保護膜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一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IYA] Macbook Pro 13" Retina 鍵盤保護膜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 (一入)





























































































Apple MacBook Pro 13" Retina的創新設計,讓世人更加驚豔,簡潔俐落的外觀設計,全新鋁合金材質

,不僅幫助結構更加穩固,而且幫助電腦散熱,使用速度更加流暢。 每日長時間的操作,不論是工作

或是打瞌睡、喝飲料或是吃宵夜,流汗或是流血!!風吹日曬或是污垢滿身,不會再卡到灰塵,不會滴

到飲料,避免工作場所的油汙,不讓您油頭垢面,而是煥然一新,馬上解決以上問題。



鍵盤膜採用進口環保矽膠材質,具有高透明度與耐高溫特性,專用設計只要符合型號,直接對齊鍵盤位

置,下層吸附式不易鬆脫,上層觸感柔軟舒適,小強與小蟻無縫進入,骯髒時只要清水沖洗,可以重複

使用,環保又節能,讓您當個省錢一哥,也是環保尖兵。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ZIYA
類型鍵盤保護膜
顏色透明
尺寸約 280 X 110 mm
材質環保矽膠
產地中國
適用機型Apple Macbook Pro 13' Retina。亦可通用 Macbook Air 13' 與 Macbook 15' 。
重量約 16.5 G
主要商品鍵盤膜 X 1入
注意事項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出貨商品不包含各式主機。


ZIYA Macbook Pro 13吋 Retina鍵盤保護膜 環保無毒矽膠材質(一入)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2016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起熱鬧登場,並展開「台灣電競節」,展會期間陸續舉辦 4款遊戲項目活動,等著玩家們共襄盛舉。 2016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起到8月1日在世貿一館登場,上午不到10點,世貿一館會場內就有不少放暑假的青年學子等候進場。 此次電腦應用展聚焦親子、未來、電競 3大主題,推出「 2大賽事、3大好康、6大體驗」,其中今天起展開電競年度盛宴「台灣電競節」活動。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和外貿協會表示,羅技電子Logitech G與微星科技MSI,邀請EPSON、PLEXTOR、SAMSUNG等電競週邊設備大廠,祭出超過新台幣50萬元的總獎金與獎品,舉辦包括「英雄聯盟」、「爐石戰記」、「絕對武力:全球攻勢」以及「鬥陣特攻」等4款遊戲項目,優勝者有機會獲邀到香港出席eSportsFestival總決賽,與亞洲及香港隊伍一決高下,爭奪百萬獎金。 各家品牌大廠也在此次電腦應用展,推出電競應用產品,例如華碩推出ROG STRIX GL502電競筆電,推出專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的全新桃紅限定版;技嘉推出多款電競筆電產品,最高下殺8000元;微星推出Aegis Ti和Aegis等頂級電競桌機。1050728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