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Philips飛利浦
種類手提式音響
型號AZ329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可播放類型 CD
播放模式 隨機播放 , 循環播放 , 編曲播放
AM/FM廣播收音 FM
耳機插孔
有無天線有天線
Wifi支援
藍牙 Bluetooth
USB 輸入有USB插槽
SD 卡輸入有SD插槽
可錄音
有搖控器
尺寸158*275*326mm
重量2.4Kg
配件電源線.使勇者手冊.保證書
保固 1年
電源供應 110V


PHILIPS飛利浦手提CD-MP3-USB-卡帶音響(AZ329)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書良╱綜合報導】

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昨(6)日登場,雖然全球媒體事前對於奧運場館及奧運村設施建設、里約治安情況等不時有負面報導,但今年陸客赴南美旅遊仍有較強勁的增長,到巴西看奧運的陸客平均消費達到了7萬元人民幣(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知名在線旅行服務公司攜程最新發布的「巴西奧運旅遊報告」顯示,由於主要目的地巴西機票酒店價格上漲,加上不菲的奧運賽事門票,8月中國大陸遊客赴巴西看奧運的平均消費預計將達到72,145元。

而「驢媽媽」相關負責人也表示,奧運觀賽之旅主要為巴西、阿根廷兩地的深度旅遊,遊玩時間通常為10天左右,人均花費一般在6萬至7萬元之間。

據了解,今年8月赴巴西的大陸遊客多來自北京、上海、天津、廣州、瀋陽等地。此外赴南美遊客基本屬於高端客群,包括投資人、企業主和公司高管等,年齡上從40歲至65歲不等,年輕遊客相對較少。

報導稱,由於世界杯、奧運會等全球性賽事給南美帶來高關注度,再加上智利、厄瓜多、阿根廷等南美洲國家先後對中國大陸推出簽證利多,今年大陸遊客赴南美旅遊增長強勁。今年1至7月陸客赴南美洲旅遊平均花費為53,479元,是出境遊平均消費的10倍。

攜程預訂數據顯示,近年來陸客赴南美旅遊人數增長迅速,預訂今年1至8月出遊南美的人數年增長150%。大陸遊客最偏愛的熱門目的地包括巴西、阿根廷、智利和玻利維亞。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