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仙子KiKiLaLa Samsung Note 5 閃粉軟式手機殼(羽毛)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雙子星仙子KiKiLaLa Samsung Note 5 閃粉軟式手機殼(羽毛)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雙子星仙子KiKiLaLa Samsung Note 5 閃粉軟式手機殼(羽毛)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雙子星仙子KiKiLaLa Samsung Note 5 閃粉軟式手機殼(羽毛)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雙子星仙子KiKiLaLa Samsung Note 5 閃粉軟式手機殼(羽毛)



+此款顏色為閃亮亮的銀色+

視衣著&心情搭配讓你能更加耀眼唷!

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最新款式!











三麗鷗正版授權 來自日本的小雙子來囉



這次推出 彩 繪 閃 粉 系列!擁有糖粉般閃爍外貌,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您的愛機獨具風格,不再撞機

貼合度非常好,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最可愛的百變雙子星仙子KiKiLaLa 等你來收藏



無人可敵! 雙子星仙子KiKiLaLa將隨手機殼伴隨你渡過美好時光

最特別設計:露出愛機品牌之餘又能完整保護愛機

手機殼露出品牌的部份也有包覆唷(非挖空設計)!

日韓同步最流行款,絕對是蘿莉系女孩的最愛, 快來收集可愛的他們吧 : )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三麗鷗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Note 5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多色系
材質TPU
產地台灣
尺寸(cm)約 15.4 x 7.7 x 0.8 (cm)
重量(g)約20g
包裝內容物透明軟性背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


雙子星仙子KiKiLaLa Samsung Note 5 閃粉軟式手機殼(羽毛)

商品網址: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你喜歡說故事嗎?是不是很希望大家注目你的表演呢?趕快看過來, 8月7日前,拍攝說故事短片上網報名2016桃園兒童閱讀扎根「說故事擂台賽」,入圍者就能在8月13日親子園遊會的故事擂台上和各界高手共同較勁,贏取掌聲與獎金!

桃園市立圖書館規劃「說故事擂台賽」,開放各界報名,說故事競技擂台不限對象、能力及表現形式,報名對象涵蓋故事媽媽、圖書館志工、阿公阿嬤、學校老師、甚至小朋友都能參加,廣邀表演慾強的你共同參與,一起逗熱鬧、FUN城市!

本次說故事擂台採網路報名形式,通過初賽後將於8月13日於桃園中壢區中正公園親子園遊會舉辦決賽,邀請專業評審評選出「說故事達人」數名,並有頒獎儀式、證書及獎金!開放報名後,各界民眾紛紛上傳影片,更有可愛小朋友準備精緻道具、人偶搭配英語故事,可愛認真的模樣讓這次的比賽活動更添趣味。

2016桃園兒童閱讀扎根「說故事擂台賽」報名時間截止至8月7日,採取網路報名,參賽者須拍攝5到10分鐘的短片,初選入圍後即能參加8月13日親子園遊會「說故事競技擂台」比賽,當天有專業評審現場評選出冠軍,總獎金高達一萬元以上!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 ) 或洽詢專線03-2868868#2023邱小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報名上傳影片!(自立晚報)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