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杰強國際 J-POWER 50合1ATM讀卡機+USB HubX3下殺再送奈米布!!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杰強國際 J-POWER 50合1ATM讀卡機+USB HubX3下殺再送奈米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杰強國際 J-POWER 50合1ATM讀卡機+USB HubX3下殺再送奈米布!!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杰強國際 J-POWER 50合1ATM讀卡機+USB HubX3下殺再送奈米布!!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支援ATM卡!又有三個usb hub插槽!貼心二合一








商品訊息簡述:




















































































































































名稱: 杰強 HA150

50IN1讀卡機
型號: HA150
style='mso-spacerun:yes'>
顏色:
尺寸: 75.9*50. 2*15. 2mm
重量: 40g
材質: ABS塑膠原料
線長: 7公分
介面: USB2.0高速介面
支援卡別種類: SD

/ SDHC / MMC / RS MMC / MMC Plus / MMC mobile / SDXC(32GB)MS / MS PRO Duo /

MS Pro Duo Mark2 / MSHG / M2記憶卡micro SD / micro SDHC / T-Flash
插卡槽: USB2.0x3摩擦式,M2,MICRO

SD,ATM
傳輸速度: 22mb
支援作業系統: Win 2000/ XP/ VISTA/

7/ Mac 10.4.5/ Linux Fedora Core 5
符合標準認證: CE FCC
通過電磁檢測: BSMI
產地: 中國
內容物:
style='mso-spacerun:yes'>
HA150X1.隱藏式收納USB線X1


杰強國際 J-POWER 50合1ATM讀卡機+USB HubX3下殺再送奈米布!!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15日專電)對於常設仲裁法院對南海主權爭議判決引發的後續紛爭,歐洲聯盟今天發表聲明,呼籲各方尊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並和平解決爭端。 常設仲裁法院(PCA)12日就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所提出的南海仲裁案作出裁決,否定中國大陸對南海所提九段線的歷史主張。但由於部分國家堅持立場,共識難以達成,遲至今天才發出聲明。 這項聲明由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以歐盟代表名義發出。聲明表示,作為聯合國海洋法公約(UNCLOS)締約方,「認知」(acknowledge)常設仲裁法院為維護海洋與海洋法法律秩序,依據國際法、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原則與和平解決爭端所做的判決。 聲明表示,歐盟不會針對主權地位選邊站,但呼籲爭端各方應以和平手段解決紛爭,尊重並依據包括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在內的國際法架構表達訴求。 歐盟肯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規範的爭端解決機制,有助於以法治為基礎,維護並深化國際秩序,是解決爭端不可或缺的。歐盟也強調,必須遵守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中的各項自由、權利與義務,特別是航行與飛越自由。 歐盟也支持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與中國大陸以2002年簽署的南海共同行為準則宣言(Declarationon the Conduct of Parties in the South China Sea)為基礎,盡快完成南海行為準則(Code of Conduct)協商。1050715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