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



  • ★純淨好水必備專用濾心★
















是不是發現水的濾淨能力不夠了呢?檢查一下您家的淨水器是否該換濾心了?

貼心提醒您定期的更換濾心才能延長淨水器的壽命亦能讓您家中的水更加潔淨哦!!!

國際牌電解水機濾心TK-7405C(單入裝),濾淨效果極佳能有效的維護水質純淨。

貼心提醒您:定期更換濾心才能真正確保家中飲用水的純淨哦?











商品規格:



◎型號:TK-7405C

◎材質:不織布/粒狀活性碳/粉狀活性碳/中空絲膜

◎可過濾濁度6000L。

◎可去除物質:殘留氯/污濁物/總三鹵甲烷/溶解性鉛

◎適用機型:PJ-A37、PJ-A38、PJ-A201、PJ-A202、PJ-A203、PJ-A301、PJ-A402 、PJ-A403、TK-7205、TK-7215、TK-7405、TK-7406











本產品 屬耗材商品一經拆封或安裝過水後,恕無法辦理退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
型號:TK-7405C
產地:日本
適用機型:PJ-A37、PJ-A38、PJ-A201、PJ-A202、PJ-A203、PJ-A301、PJ-A402 、PJ-A403、TK-7205、TK-7215、TK-7405、TK-7406


Panasonic電解水機專用濾心TK-7405C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憲祥╱高雄報導】

針對台塑河靜鋼廠必須賠償越南政府5億美元、折合台幣162億元案,台塑河靜鋼廠董事長陳源成昨(7)日下午,悄悄到中鋼集團總部,和中鋼董事長宋志育協商解決之道,但雙方事後都刻意保持低調。

惟中鋼執行副總經理王錫欽昨晚則表示,對於這筆賠償款,中鋼同意按投資比例支付,且將依台塑河靜鋼廠未來提出的財報編列,採逐年攤提,以降低對中鋼的衝擊。

對於台塑越南河靜鋼廠同意支付越南政府5億美元、約新台幣162億元,中鋼同意分2次支付,目前支付時程,台塑正與越南政府協商中,如按中鋼持股25%,中鋼需認列40億元。

中鋼強調,該公司所需認列的損失,將不會一次提列,而是採逐年分攤,以減少對公司營運的衝擊。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