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介紹】



在《大航海家 4》中,玩家要扮演一個年輕的商人,在中世紀末期穿梭於波羅的海與北海之間,這個時期也是漢薩同盟及其海上貿易帝國的鼎盛時期。玩家開始的時候自然是一個資金匱乏的商人,必須運用一切技能來提升商業等級,變成歐洲最有勢力的商人。遊戲中的貿易系統極具真實感,玩家可以擴張自己的商業覆蓋範圍,在遠海建立己的貿易路線來創造更龐大的商船隊,與其它漢薩城市談判,從而達到低買進高賣出,獲取無限商機。




 

























 



 


 





















 



【遊戲特色】



在漢薩同盟中闖出一片天

你將扮演一名平凡無奇的商人,在西元 14 世紀到 16 世紀間的北歐大陸從事貿易,此時正是以呂貝克為首的漢薩同盟蓬勃發展的時刻,你的目標是成為同盟內掌握最多資金、最具權威的人。你必須要盤算每個產品買進賣出價格獲得最大的利潤,建立自己的貿易路線來創造更龐大的商船隊,獲取無限商機!

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就等死?

《大航海家 4》強調真實的貿易,而貿易的基礎則是建立在龐大的資金上,沒有錢你就什麼事都辦不成!所以不只是要從事貿易賺取大量的資金,在資金的運用上也要格外的謹慎,不然購入的商品來個大跌價的話,恐怕就難以救回。

在初期必須熟悉各城市的特產,從事買高賣低的貿易,像是呂貝克盛產鹽,奧爾堡因為製肉必須要使用大量的鹽,因此就能從中獲利,偶爾某些城市還會因為旱災或需求奢侈品的狀況出現,只要抓準時機進貨,當然就能大噱一筆。

貿易路線是本作相當重要的系統,它能讓您創造出多達上百種的貿易路線打造出不同的商機,只要規劃的好,就能為你的荷包帶來滿滿的金幣!




 

























 



 


 





















 





有人望、聲望自然就有人挺你!

貿易的目的不僅是在累積財富,同時也是在提昇城市對你的信任。主要可利用貿易販售城市欠缺的物品可獲得,比如:你在城市缺少糧食的時候,帶來大量的糧食,自然人民對你的感謝不在話下。當然,適時的在禮拜堂進行小施恩惠或提供乞丐們食物也是提高你在城市名聲的好方法。擁有高聲望可獲得該城市建設的權利、以及部份特權,同時也關係到參選市長的當選率。

是弱雞還是洛基?徹底給海賊們瞧瞧!

在汪洋大海中,身為一個商人最害怕的事情除了沒錢以外另一個就是遇到貪婪的海賊們搶奪,在最初手無縛雞之力的你,除了被打就只有乖乖逃跑的份。但是隨著錢袋的擴張,也不要忘記隨時準備幾艘強大的護衛艦,給海賊們反將一軍吧!




 

























 



 


 





















 





獲得更多的權力 也代表有更多的錢進帳?

一開始只是個市井商人的你,隨著資金、聲望及貿易經驗不斷地累積,會逐漸成長並獲得在漢薩同盟的階級,成為漢薩同盟中不容小覷的一股勢力。你必須跟其他成員互相競爭,擴張在同盟中的階級,進而獲得更多的特權,當然人望的也是相對的重要,最終的目標是成為漢薩同盟的最高主席這個令人垂涎的地位!

當然《大航海家 4》不僅僅只有上述的東西,像是成為了市長之後,還能進一步建設自己的城鎮、家園,研發更先進的航海技術、繁榮人口、創造商業奇蹟…想成為時代的先驅者,就靠玩家的智慧及財富來獲取了!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情節內容:不當言語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平台:PC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遊戲語文:中文遊戲,中文手冊
級別:輔12級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CPU:Intel Pentium 4 2 GHz 或 AMD Athlon 64 同等級以上 CPU
記憶體:1GB 以上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 系列或 ATI Radeon X1000 系列以上晶片組
支援 Shader Model 2.0 及 DirectX 9.0c 以上之顯卡
硬碟空間:4GB 以上
光碟機:DVD-ROM 光碟機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大航海家 4 PC中文版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王亭云╱宜蘭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一戶人家,妻子去年10月車禍重傷,行動不便無法工作,家庭經濟仰賴52歲丈夫林坤隆,未料,林6月中突中風住院,經濟頓失支柱,議員邱嘉進前往了解,希望大家幫幫忙,縣議會率先捐3萬元,一名呂先生出面願意協助醫療費。

林姓夫婦住在三星鄉天送埤,林妻去年被車撞到重傷,加護病房住1個多月,傷後無法工作,車輛駕駛肇逃致索賠無門;林坤隆為了照顧妻子,辭去羅東修車廠工作,在家搭設簡陋設備,做起修車、電器生意,月入3萬多元。

街坊鄰居知道他們過得辛苦,只要有壞掉的東西,都給他們修理,林妻表示,丈夫大從沙灘車、小到電風扇都修理,24小時客人隨叫隨到。工作很辛苦,6月19日他起床後,只說了「呼吸困難」,就突然癱軟倒下,隨即通報119急救。

林妻說,自己無法工作,加上丈夫中風住院,失去經濟來源,夫妻倆畢生積蓄差不多花光,幸好還有親友幫忙,但之後怎麼生活,連想都不敢想,還在求學的兒子與女兒,正值暑假回來幫忙,家裡、醫院路程1小時,每天奔波很辛苦。

議員邱嘉進接獲三星鄉代表吳承修陳情,昨日到醫院探視,邱嘉進說,已請縣府社會處與鄉公所急難救助,並協助申請低收入戶資格,代表吳承修說,希望大家幫忙,也盼藉此勉勵孩子上進,將來有能力時回饋社會。

縣府社會處正進行低收入戶作業,急難救助部分將審查資格,欲捐款者可電洽03-932-8822轉救助科,宜蘭縣庫存款戶-社會救助金專戶,帳戶為022038000018(台灣銀行宜蘭分行)指定捐助林坤隆。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