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藝術美甲美睫 - 14550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花蝴蝶藝術美甲美睫

短時間打造如真睫般的長睫魅力,出門前不用再花時間睫毛膏猛刷,嫁接後的睫毛,自然捲翹、深邃動人~嫌睫毛稀疏較短,一定要試試現在最流行的睫毛嫁接!省去不少麻煩又能有雙迷人電眼!







A.3D韓式黑鑽毛100根嫁接B.3D極致濃密不限根數嫁接C.6D輕羽型黑嘉麗毛爆濃300根嫁接D.6D Party Queen爆濃400根嫁接

專業說明 + 抗菌消毒 + 睫毛泡泡SPA + 眼周真睫毛清潔 + 睫毛嫁接 + 膠原蛋白眼膜 + 睫毛防水定型膠一次 + 保養教學,加贈睫毛梳一支,FB打卡按讚分享贈30根上睫毛嫁接



睫毛泡泡SPA



眼周真睫毛清潔

在嫁接睫毛之前首先要將眼周與睫毛清潔乾淨,沒有髒污灰塵和油垢的干擾,在嫁接的過程會更順利服貼,並且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A頂級黑鑽毛100根嫁接

嫁接完睫毛的您擁有無與倫比的捲翹長睫,雙眼瞬間精神了起來,靈活的大眼令人印象深刻,不但能夠節省早上化眼妝的時間,而且素顏就能大方出門囉!





B頂級黑鑽毛不限根數嫁接



C頂級黑嘉麗毛嫁接300



D.6D Party Queen爆濃400根嫁接





非方案作品



商品訊息簡述:

近捷運亞東醫院站!【花蝴蝶藝術美甲美睫】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造就夢幻深邃大眼,免掉卸妝清潔與化妝步驟,睡到最後一刻也能擁有完整乾淨眼妝!

板橋區
只要299元起,即可享有【花蝴蝶藝術美甲美睫】A.3D韓式黑鑽毛100根嫁接 / B.3D極致濃密不限根數嫁接 / C.6D輕羽型黑嘉麗毛爆濃300根嫁接 / D.6D Party Queen爆濃400根嫁接

花蝴蝶藝術美甲美睫 - 145503

商品網址:



(中央社巴黎27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前總理費雍(Francois Fillon)將代表右派參加明年總統大選。他因讚賞英國前首相「鐵娘子」佘契爾夫人且願意槓上工會,曾被稱為「法國版佘契爾」。 根據法新社,承諾讓法國改頭換面的費雍曾說:「人必須拆掉房子才能好好重建。」 62歲的費雍是主張自由市場的改革派、虔誠的天主教徒,而且還是賽車迷。 他曾表示讚賞英國1980年代首相佘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並誓言削減公共支出,希望提高退休年齡,以及廢除每週35小時工時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法國「解放報」(Liberation)本週在封面把費雍的臉合成上佘契爾夫人的頭,靈感無疑來自費雍對佘契爾夫人的讚賞、對工會的強硬口氣,他還誓言刪減50萬名公務員員額。 從律師轉為政治人物的費雍,從小在法國西部薩赫特省(Sarthe)嚴格的天主教家庭長大,父親是公證人,母親是歷史老師。 費雍27歲就當選沙布爾(Sable)市長,後來一路努力往上爬,2007年成為前總統沙柯吉(NicolasSarkozy)執政時期的溫和派總理,當到2012年,但之後轉為右派。 費雍本月20日在共和黨黨內初選首輪意外出線,連昔日老闆沙柯吉都不敵;費雍今天在黨內初選第2輪也擊敗前總理居貝(Alain Juppe),應會在明年5月總統決選對上極右派民族陣線黨主席瑪琳.雷朋(MarineLe Pen),預料也會順利勝出。 作為5個孩子的穩重父親,費雍曾在M6電視台專訪中坦言,在法國社會黨5年執政後,他有著成為右派奪回政權最大希望的「乏味形象」。 費雍曾被沙柯吉稱為「無名先生」,或許因為作風低調,他在2個月初選競選過程中一直沒被認真看待,直到後來居上。 他也是一位賽車迷,家鄉勒曼(Le Mans)正是賽車界年度盛事勒曼24小時耐力賽(Le Mans 24 Hours)發源地,他曾上過法國版Top Gear電視節目。 他與威爾斯出生的妻子結縭30多年,住在勒曼附近一座12世紀莊園。(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1128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