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系列專用
































【 EZstick 二代透氣(透明菱格紋)機身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材質:TPU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TPU 鍵盤保護膜 *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Lenovo IdeaPad 710S 13ISK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6日電)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Watch)發表的最新報告指出,中國大陸大規模反腐行動中,經常存在刑訊逼供、秘密拘押等侵犯人權的現象,尤以中共黨內的「雙規」最為明顯。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總部設在美國的人權觀察組織今天在香港發表研究報告,指中共黨內的「雙規」(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交待問題)制度無法律依據,卻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的反腐行動進行4年來的一個關鍵要素。 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李察遜(Sophie Richardson)在該組織的一份聲明中說:「習主席把他的反腐敗運動,建立在侵犯人權的非法拘押制度之上」。 「以酷刑逼迫嫌疑人認罪無法杜絕腐敗,反而令人對中國司法體系完全喪失信心」。 報導指出,這份102頁的報告是第一次審視「雙規」制度的研究報告。根據媒體先前報導,自2010年以來至少有11人在被「雙規」時死亡。 報導稱,習近平上任後,高調進行的反腐行動受到不同程度懲罰的官員已經超過100萬人。 人權觀察組織說,報告是基於對21名受訪者的訪談,其中包括4名曾遭「雙規」的當事人及其家屬。 接受訪談的人員表示,威迫認罪的措施包括長時間剝奪睡眠、食物和水,毆打以及威脅家人等等。 報告指出,在雙規制度下,被告常常無法會見律師,家屬從被告失蹤開始也不會收到通知,對拘押地點、時間、罪名等均不得而知。 「雙規」制度屬中共黨內制度,不在中國司法系統管轄範圍內,而被告往往在雙規期間得不到法律程序保障的情況下被取得口供,然後再進入司法程序。 李察遜說,「在牽涉雙規的貪腐案件中,法院不過是橡皮圖章,為這種全然違法的黨內程序背書」,「雙規不僅損害中國司法,更是對司法的嘲諷」。1051206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