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蔡司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蔡司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蔡司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rl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 For Nikon





擁有非常寬闊的角度,即使在非常狹小的空間使用這支鏡頭,依然可以讓你從容不迫的挑選角度創作。





































產品特色





採用雙非球面鏡片、特種玻璃以及特殊低色散玻璃和浮動鏡片設計,因此它不但擁有非凡的色差以及像面差校正能力,而且從最近拍攝距離到無限遠均可以得到極度清晰的圖像。





 
































非球面鏡片設計





非球面鏡片設計確保了影像可在整個調焦範圍從中心到邊緣均有銳利的圖像。與普通鏡頭相比,使用非球面鏡片可以減少或消除球面像差和其他光學像差。

浮動鏡片設計

先進的攝影技術和高分辨率數字圖像傳感器對鏡頭的要求越來越高。由於各個焦段的卡爾·蔡司鏡頭均採用了現代浮動鏡片補償像差技術,故而可以保證提供高超的影像素質。這是一種通過改變鏡頭內各個鏡片或鏡組的軸向距離,局部調整鏡片在調焦時向像差小的方向移動從而使光線偏差和影像變形得到精細矯正的技術。精密的機械設計與製造、複雜的鏡片磨製和嚴密的安裝工藝是實施浮動鏡片設計的保障,而這幾項工藝恰好是卡爾·蔡司的專長。





































高解像度和高對比度





豐富且充滿活力的色彩對創造出美輪美奐的影像至關重要。而如果有雜散光侵入鏡頭,則會導致在明亮的圖像中出現特別明顯的陰影,還會造成圖像對比度下降– 其結果是圖像沉悶且缺乏層次感。我們會使用各種複雜的專業技術,抑製鏡頭內的雜散光,從而提供高分辨率和高對比度的圖像。

幾乎毫無失真的光學特性

廣闊的視野與非凡的視角——卡爾蔡司鏡頭為您開拓全新的創意空間。失真會破壞影像結構,如果直線未能經過圖像中心,在照片中將呈現為曲線。通過在所有焦距下的複雜視覺設計,這一令人懊惱的問題在較大程度上獲得解決。





































均勻的圖像質量





蔡司鏡頭之所以著名是因為他們提供的非凡的圖像質量。即使是在非常嚴峻的條件下,無論是在像場的平直度還是高保真的色彩還原以及在散射光的抑制上,在35毫米畫幅領域蔡司鏡頭的表現都是最佳的。





































鏡頭構成圖





Distagon 12?15片





































 





 



本賣場為「Carl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 For Nikon」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Zeiss蔡司
視角對角線/水平/垂直 110°/100°/76°
相機鏡頭超廣角魚眼鏡頭
鏡片組15片12組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
最大光圈F2.8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25米至無限遠
最大攝影倍率-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95mm
接環系統Nikon F
鏡長 x 最大直徑(mm)-
重量-
尺寸-
保固兩年保固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蔡司 Zeiss Distagon T- 2.8-15 ZF.2 (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7日電)新北市一名母親提款後準備帶著2歲幼童回家,兩名歹徒卻趁母親牽摩托車時,以西瓜刀架住幼童要求交錢,母親擔心生命危險而交出錢。高院二審判兩嫌9年、8年徒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0月,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的29歲葉男、19歲黃男,因長期失業、缺錢花用,因此先以黑色膠帶遮蔽車牌,在新北市淡水地區尋找犯案目標。 兩名歹徒先找上一名剛下班的工人,並拿出西瓜刀要求對方交錢,這名工人交出身上僅有的新台幣900元準備離開時,歹徒感嘆大家都「艱苦人」,因此又拿出100元還給工人後,便離開現場。 未料兩嫌食髓知味,鎖定一名剛在銀行ATM領完錢的母親,趁著母親準備發動機車帶2歲幼童回家時,拿著西瓜刀架住幼童,母親擔心有生命危險,繳出錢包內的2800元後,趕緊向警方報警。 一審新北地方法院分別判兩人9年、8年徒刑,案件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認為兩人成立兩次加重強盜罪,且竟然對幼童下手,造成母子兩人莫大驚恐、嚴重危害治安,不符合減刑規定,因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見解,全案可上訴。1050807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