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DDR2 667 4GB 雙通道NB記憶體(2GB-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DDR2 667 4GB 雙通道NB記憶體(2GB-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DDR2 667 4GB 雙通道NB記憶體(2GB-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DDR2 667 4GB 雙通道NB記憶體(2GB-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SKILL DDR2 667 4GB 雙通道NB記憶體(2GB*2)

公司介紹 : "芝奇",是於民國 78 年由一群電腦狂熱玩家共同於台北成立的一家記憶體模組領導製造商。

在符合市場需求上,芝奇已經建立起了良好的聲譽。同時透過六大信念來強化在國內外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價格競爭優勢、準時交貨時間、產品品質保證、客戶導向服務、產品線多樣化。

芝奇的第一優先是品質標準。所有的產品都必須通過一系列嚴密的測試流程,以及嚴格的品管程序。除了委託通過認證的 IC 測試實驗室來測試產品以外,所有的產品都是在出貨前都 100% 經過兩次人工測試,以確保最高的產品良率與品質。芝奇從最初的設計就將最高品質奉為信念,接下來的上錫、打件、插件、相容性測試、包裝、甚至到出貨自然就都是一脈相承。
芝奇提供廣泛平台的記憶體,也將繼續研發最新技術的產品。我們優秀的研發設計、業務行銷以及技術支援部門團隊將芝奇構建成一個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專業公司。

產品特色





  • 雙保證工作頻率 667MHz (PC2-5300)


  • 低延遲時間設定 4(CL), 4 (TRCD),4 (TRP), 12(TRAS)


  • 雙支記憶體同一批次生產,相同顆粒。


  • 測試後為最接近效能共同包裝,等同雙胞胎記憶體。


  • 100% 相容並支援 DDRII-667MHz的主機板系統。


  • 低電壓,高速率。


  • 終生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 4GB (2GB x 2) F2-5300CL4D-4GBSQ
速度 667MHz DDR2 (PC2-5300)
CAS 延遲 CL4-4-4-12
測試電壓 1.8 伏特
PCB 6 層 PCB
Registered/Unbuffered Unbuffered
Error Checking Non-ECC
形式 200-pin SO-DIMM
保固 終身保固


※因 945PM 限制,目前市面上的筆記型電腦僅支援 3GB 的記憶體。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G.SKILL DDR2 667 4GB 雙通道NB記憶體(2GB-2)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很多位參與「創業A+行動計畫」的新創企業主表示有引進資金的需求,他們多半是第一次對外募資,不清楚公司的估值及溢價多少是合理,也不知道投資者的預期報酬率如何估算,一則希望引進多一點資金,一則又擔心股權被稀釋太多成為打工仔。

曾經有一位新創業表示要募資一千八百萬元,並希望新進投資者股份不要超過20%,公司增資前是480萬,目前大約損益兩平,預計未來兩年每年可以獲利300萬,筆者告訴他這樣的開價代表公司的估值是9000萬元,增資120萬元,股本膨脹至600萬,一股價格是150元,增資後EPS是五元,P/E倍數是30,經過筆者用實際數字換算,他自己也嚇了一跳,覺得好像太貴了,但以前從沒想過也沒仔細算過。

另一位創業者也表示要募資,目前EPS大約是1元,預計4年後上市櫃,預估4年後的EPS大約4元,P/E預估為15倍,上市價格可能在60元左右,想要以一股50增資,他認為有兩成的價差空間對投資者應該是不錯的條件。

還有一位創業也表示要增資,目前公司營運狀況大約損益兩平,擬以一股30元增資1800萬,筆者問他未來兩、三年的營運計劃如何,募資1800萬的資金的運用計畫如何,以及未來兩、三年預估EPS如何,能帶給投資者的投資報酬率如何,新創企業主表示還沒有好好想過。

以上三個案例都是因為不太了解投資者的需求,以及不了解投資法人對投資報酬率的期望,更缺乏Partner的概念,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往往因為開價太高,嚇跑了投資者,導致投資者不想再花時間續談,有時候可以見到投資決策者是難得的機會,嚇跑了要再重來可能機會不再了。

茲就法人投資報酬率期望、營運計劃書、Partner的概念作一些說明:

壹、投資者對IRR投資報酬率的期待

投資者有多餘資金,可選擇放銀行定存、買債券、買股票或投資,銀行定存或債券年報酬率在1~2%,操作股票可能年報酬率為5~8%,如果拿來當投資,因為變現不易及投資風險,通常希望有10%以上的投資報酬率,但因為新創企業按成熟程度區分,其成功率可能是二分之一到五分之一之間,也就是投資2到5個新創企業才有一個成功機會,因此在計算IRR年投資報酬率必需乘上風險系數,也就是期望IRR年投資報酬率落在20~50%區間,視新創企業成熟度而定。

假設新創企業4年後可以上市櫃,上市櫃時EPS 4元,P/E 15倍,股價60元,以現階段的成熟度來看,投資者認定成功率只有三分之一,期望投資報酬率即為30%,1.3x1.3x1.3x1.3等於2.85,也就是現階段投資期望價格等於21元(60元除以2.85),依此類推。

當然也有很多投資不太相信新創企業對未來四年後EPS的推估,直接採用最近期(去年或當年)的EPS乘上較低的P/E倍數換取合理的投資報酬率,比方說新創企業未來P/E可能是20倍,現在投資價格用近期EPS以P/E本益比10倍計算,跟上述除以二是同樣的概念。

了解了上述的概念,就不會出現上面第一、二個案例的錯誤認知。(本文作者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A+行動計畫總導師╱大聯大控股集團副董事長曾國棟)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