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EN】Samsung Galaxy J5 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TEN】Samsung Galaxy J5 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TEN】Samsung Galaxy J5 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TEN】Samsung Galaxy J5 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ENTEN Samsung Galaxy J5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

~心愛的手機最佳伙伴~

~輕薄潮流,時尚選擇~





~時尚風格,防撞擊 的性質 也是一款設計獨特輕便皮套。~










具斜立支架功能,多角度支撐,便利操作使用,

無論是閱讀、欣賞影片或展示用途 !





**表面採精緻紋路設計 防滑耐磨**





【獨特、引領風潮】










講求防撞擊、高抗刮的性質質感,方便您置放於桌面-看影片 更輕鬆!

時尚簡約的設計~給手機最完整的保護





【專屬孔位設計】










特殊用料的止滑功能,手機不易滑出,預留各功能鍵孔位,使用過程無須取出手機





【內側設計卡片】










貼心設有收納層能放入名片等等...方便攜帶。

手感柔軟細膩、做工精緻,設計獨到, 利用特殊手感表現真皮的精緻內涵,

針對廣大的手機使用者而設計 ~讓你穿搭更全面更時尚!!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薰衣紫、精采黑、運動藍、可愛桃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J5
包裝內容物: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 *1
注意事項:本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小提醒: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GENTEN】Samsung Galaxy J5 英倫典藏側翻支架皮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大陸晶圓廠遍地開花,包括台積電、聯電、中芯、力晶等新廠將在明年之後陸續完工並進入量產,由於大陸半導體生產鏈中獨缺檢測業者,因此,半導體檢測雙雄宜特(3289)及閎康(3587)成功卡位,大啖紅色供應鏈龐大檢測市場大餅。

同時,台積電全力衝刺先進製程,10奈米量產且7奈米加快研發腳步,宜特及閎康同樣受惠。

每年第四季是半導體廠針對明年新開案進行檢測的重要時間點,所以對宜特及閎康等檢測業者來說是傳統旺季,今年受惠於台積電10奈米製程開始進入量產,而以過去的經驗來看,每次新製程量產初期,均會帶來龐大的檢測分析代工需求,所以宜特及閎康手中接案量明顯優於去年同期,樂觀看待第四季營運。

另外,大陸積極投資興建晶圓廠,不僅台積電南京廠、聯電廈門廠、力晶合肥廠已卡位大陸紅色供應鏈並持續擴大市場布局,包括中芯國際、武漢新芯等大陸業者也陸續宣布投資興建新廠,英特爾、格羅方德、三星等國際大廠亦積極卡位。隨著大陸當地龐大12吋晶圓產能持續開出,但因大陸半導體生產鏈缺乏檢測分析環節,正好給了宜特及閎康新機會,下半年接單持續轉強,明年還可望出現跳躍成長。

宜特第三季合併營收達5.93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0.43億元,每股淨利0.84元。累計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達17.58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達2.10億元,每股淨利4.14元。第四季是半導體檢測旺季,法人看好宜特營收維持成長趨勢。

宜特表示,隨著先進製程材料分析需求持續增溫,以及大陸紅色供應鏈龐大商機,為了因應後續廣大的品質驗證與材料分析需求,宜特持續擴大資本支出,使得第三季的成本提高。但各大品牌手機廠商為了把關品質,對其供應鏈所提供零件的安規與可靠度要求更趨嚴苛,將帶動後續驗證測試需求,宜特對第四季業績展望審慎樂觀看待。

閎康第三季合併營收3.89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稅後淨利0.68億元為歷史次高,每股淨利1.50元。累計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10.73億元,年增35.7%並創歷年同期新高,稅後淨利1.80億元,已賺贏去年全年,每股淨利3.94元。

閎康已在大陸擁有檢測實驗室,在材料分析及故障分析領域擴增服務項目,並積極建置多樣可靠度測試項目,除原有元件級、板級檢測服務外,亦積極擴充至系統級測試,法人看好閎康第四季營收有機會續創新高。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