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送 單眼側肩背包+LED運動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送 單眼側肩背包+LED運動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送 單眼側肩背包+LED運動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送 單眼側肩背包+LED運動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黑色星期五促銷戰起跑,55吋電視下殺300美元,65吋電視也打出599美元,預期第4季大尺寸電視銷售比重還會再攀高。

今年液晶電視促銷受到下半年電視面板大漲影響,促銷尺寸和價格都有很大的變化。去年電視面板價格崩跌,因此電視促銷相當犀利,其中海信在北美通路Walmart打出32吋電視88美元的超殺價格,衝出亮眼的銷售表現。

今年下半年主流尺寸電視面板,像是32吋、40吋、43吋電視面板漲幅高達50%,以32吋為例,目前面板均價高達75美元,對於品牌廠來說,售價不敷成本,也沒有促銷的空間。在虧損壓力之下,品牌廠今年在40吋╱43吋、32吋沒有太大的促銷動力,轉而衝刺還有利潤的大尺寸電視銷售。

WitsView資深研究協理邱宇電腦喇叭彬分析最新黑色星期五促銷,55吋Full HD機種破盤價300美元,55吋UHD機種也降到400美元,另外65吋電視也是一個亮點,促銷價約599美元。55吋電視市場均價約640美元,促銷價等於是腰斬,相當具有吸引力。

今年面板大缺貨,很多二線品牌拿不到足夠的面板,議價力上也比較吃虧。邱宇彬指出,面板供貨不足影響二線品牌拉貨,通路促銷回頭向三星、樂金、索尼等一線品牌合作,使得這些一線品牌反而受惠。三星促銷動作積極,甚至空運面板來拚出貨,第4季要衝刺單季1,500萬台的銷售目標。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專賣網











































手機殼專賣店

商品訊息描述:























CAPDASE MKeeper 專業單眼相機精品側肩背包 270A



精品車縫極致尼龍細緻車縫

內加厚減緩衝擊提升保護

魔鬼氈防水掀蓋 防雨保持乾燥

穩固手提/肩背兩用攜帶方便

多夾層超大容量多樣化攜帶

橡膠墊底緩衝放地面的衝擊

可攜機身/鏡頭/閃光燈

符合人體工學可調節背帶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感光元件尺吋
  • 1吋以下
感光元件類型
  • CCD
有效像素
  • 1000萬-1500萬
單眼等級
  • 入門
反光鏡
配套組合
  • 其他組合
機身防震
  • 不支援
影片規格
  • 1080P
特殊功能
  • 防撞






鏡頭結構(片/組)15/11 (3 片超低色散鏡片, 3 片非球面鏡 , 1 層納米結晶塗層)
35mm(135)格式畫角84° - 34°20’
尼康DX格式畫角61° - 22°50’
最小光圈22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0.38 m (於全部焦距)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1/3.7
濾鏡接口大小77mm
鏡頭蓋提供
遮光罩HB-40
鏡頭袋CL-M3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83 x 133 毫米
重量(大約)約 900 克
提供配件前蓋 LC-77, 後蓋LF-1, 遮光罩 HB-40, 半軟鏡頭套 CL-M3
尺 寸約21.7x1.9x1.2cm(含錶帶)
重量約65 g
螢幕尺寸直徑2.9cm
電池型號AG10(2顆水銀電池)
防水等級生活防水/防汗

產品配件
全新盒裝﹝主體﹞ 電池需另購
商品名稱:CAPDASE MKeeper 專業單眼相機精品側肩背包 270A
( CAPDASE mKeeper Camera Shoulder Bag )
商品顏色:黑灰
商品型號:Band - 270A
外部尺寸:310×180×120 mm
內部尺寸:270×140×170 mm
商品材質:Nylon
商品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鑑賞期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非人為因素破壞之拉鍊及車縫線,本公司保有商品損壞判定之權力)







【Nikon】AF-S 24-70mm f-2.8G ED(公司貨)+送 單眼側肩背包+LED運動錶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