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ke手機主題】Cat.6 網路線-扁線 5米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Take】Cat.6 網路線-扁線 5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Take】Cat.6 網路線-扁線 5米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Take】Cat.6 網路線-扁線 5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無法開機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Cat.6超輕薄網路扁線0.1公分設計,輕巧不佔空間
◆適用在電腦主機與IP分享器等產品之連接
◆規格:RJ45 8P8C
◆厚度:0.1公分
◆速度:10/100/100Mbps
◆保固期限:一年,非人為因素使用破壞









軟體下載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Take】Cat.6 網路線-扁線 5米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適逢「中國口琴音樂之父」、前中華口琴會總會長王慶勳逝世40週年暨110歲冥誕,紀念音樂會明晚登場,以複音口琴百人大合奏,感念王慶勳對口琴音樂貢獻。 王慶勳1906年生於彰化,中學自修口琴樂理、課餘苦練琴藝,16歲前往中國大陸福建廈門求學,1929年在上海成立中華口琴會,20年內發展到35個分會,包括海外的新加坡、菲律賓與華南、華東、華北各大城市,被譽為「中國口琴音樂之父」。 感念王慶勳致力推動口琴音樂,明晚6時30分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辦免費口琴演奏會;下午4時起卓越堂外有「王慶勳總會長紀念特展」,展出王慶勳和中華口琴會有關珍貴文物。 主辦單位中華口琴會聯誼會也出版「口琴的力量--王慶勳先生點燃的音樂之心」,記述王慶勳及學生們投入口琴音樂的經驗與記憶,紀念王慶勳發展口琴音樂堅苦卓絕的一生。 中華口琴會聯誼會召集人陳賢銘說,演奏會許多成員是高中或大學時,因王慶勳教導或參加中華口琴會輔導的口琴社,喜歡上吹口琴。即便後來中華口琴會停止運作,仍不忘當年吹口琴的青春時光與深厚友情。 他表示,團員年齡從高中生到70多歲退休人士,年紀差距50歲以上。將特別精選王慶勳最受歡迎的口琴創作和長期受喜愛曲目,以及全台首演的浪漫曲口琴協奏曲,百人同台讓大家欣賞優美音樂。1050915
18F85F1D053CEE95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