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Q350 The Quincy Jones Signature Line(黑色版 BK)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KG】Q350 The Quincy Jones Signature Line(黑色版 BK)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KG】Q350 The Quincy Jones Signature Line(黑色版 BK)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KG】Q350 The Quincy Jones Signature Line(黑色版 BK)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推薦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線控部分支援Apple系列產品iPod/iPhone/iPad,使用在非Apple系列產品可能有系統不相容,造成部分功能無法使用的情況。其他手機系統或隨身聽作為單純聆聽(不使用線控功能)仍能正常接駁。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螢幕





















iphone 5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1年

服務電話:02-8692-3688

服務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08-2號1F







【AKG】Q350 The Quincy Jones Signature Line(黑色版 BK)

商品網址:



【記者李芳菲台北報導】環保署為提前預警空氣品質,接軌國際,自本(105)年12月1日起實施空氣品質指標(Air Quality Index, AQI),同步於空氣品質監測網( )首頁、「環境即時通APP」及資料開放平台()上,即時發布AQI數據,全面更新進化空品資訊服務及資料流通。

環保署說,AQI指標係整合我國現行空氣污染指標(PSI)及細懸浮微粒(PM2.5)雙指標,調整為適用於我國的單一指標,解決現行空氣品質雙指標及雙顏色造成民眾解讀困擾之問題。民眾可直接查詢AQI指標得到更全面的空氣品質資訊,並依建議採取對應之行動與防護措施。更新後的空氣品質監測網,除提供AQI指標外,亦提供懸浮微粒、細懸浮微粒、臭氧等各項空氣污染物即時監測數據。空氣品質預報則改以AQI指標呈現未來3天空氣品質狀況。

環保署指出,該署開發的「環境即時通APP」服務,繼榮獲國際「2016年地理空間應用卓越獎」之後,仍在持續優化服務,可提供民眾隨時、隨地、隨手就可以查詢到最新、最近的環境監測資訊及主動預警訊息。目前下載安裝已超過24萬人次、每日尖峰用量最高達2萬人次,平均每月更達百萬次點擊,顯示環境即時通APP已成為許多民眾必需之生活應用服務,除白天外出活動必備外,周末將至時,民眾使用度更高。未來除了即時發布AQI數據,亦進化提供民眾簡明之電子空品旗標示及行動建議。

環保署表示,該署不僅提供民眾即時空品資訊服務, 也秉持公開、透明及創新應用的理念,將環境監測資料透過資料開放平臺,供公眾加值運用。目前已開放962項資料集,平均每小時引用次數高達 180 萬次,資料開放成果除了104年獲國際評比第1,民間亦有40項應用案例,成果豐碩。環保署歡迎各界運用資料開放平臺,同步取用完整且即時AQI數據資料集,加值監測資料應用,放大監測資料價值。

2016/12/1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