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方位/溫度/月相休閒運動錶(G-9300)



商品網址:





























3c70bf9cdbd51295b93&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方位/溫度/月相休閒運動錶(G-9300)





◆◆ G-SHOCK ◆◆



G-9300搭載方位感應器功能,在視線不佳的沙漠或冰雪環境中,仍能準確指引正確方向的數位羅盤。為防止因磁力所形成的判讀失誤,G-9300在11點及8點鐘位置的錶鈕採用非磁性體64鈦合金材質,加強方位測量功能穩定性。

內建高敏感度的溫度感應器,能夠測量自攝氏零下10度低溫至攝氏60度高溫,即使在溫差極大之沙漠或極地中,仍能確實掌握溫度變化,達成任務。

此外,G-9300更具備電力系統不中斷的太陽能充電系統及月相顯示等實用功能,讓許多戶外探險愛好者,在各種險境中皆能突破重圍,超越顛峰。

西元1983年,G-SHOCK 的第一代G-SHOCK正式上市。之後超過30種不同的G-SHOCK系列:有耐低溫系列、防塵土的泥人系列、內建溫度感應器、氣壓感應器、以及支援水肺潛水運動相關需求的設計錶款等等。

Baby-G: 時髦俏麗圓形新設計錶款,開創Baby-G錶款新設計概念 ... 這是當初負責開發G-SHOCK的任務小組的代號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方位/溫度/月相休閒運動錶(G-9300)

.耐衝擊構造

.太陽能電力(Tough Sola手機殼貼鑽r)

.防泥構造

.全自動EL背光照明

.橡膠錶帶

.防水200米

.數位羅盤:

16方位測量與顯示

測量範圍:0°~ 359°

測量單位:1°

連續測量(20秒連續自動偵測)

圖形化方向指針

雙向校正與指北校正

地磁偏角校正

記憶消除

.溫度計功能:

測量範圍:-10 ~ 60 °C (14~140°F)

顯示單位:0.1 °C (0.2°F)※ (°C)與(°F)切換

.月相資料(月齡與月相圖)

.世界時間:

31個時區(48個城市+對應全球時間)、城市代碼顯示、夏令時間開關設定

.1/100秒秒錶:

測量範圍:999: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第二名時間差

.倒數計時器:

測量單位:1秒

倒數上限:24小時

設定單位:分與小時

.每日鬧鈴5組每日鬧鈴(4組一次鬧鈴、1次貪睡鬧鈴)

.整點報時

.電池電量指示符

.節電功能:

處於暗處經過60-70分鐘,自動關閉畫面以節省電力。

在暗處持續存放6~7天後,傳感器測量機能亦會關閉以節省耗電。

.全自動日曆(至2099)

.12/24小時制切換

.操作音開關

.時間模式:時、分、秒、pm、月、日、星期

.尺寸:53.0 x 50.8 x 18.2 mm

.重量:68.5 g

.原廠包裝、原廠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CASIO日本原廠機芯★
◆防水200米
◆耐衝擊構造
◆太陽能電力

【CASIO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方位/溫度/月相休閒運動錶(G-9300)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中國大陸環保部近日公布數據顯示,大陸各省細懸浮微粒(PM2.5)之間的「交流」頻繁,受害最深的是海南,來自外地的PM2.5有72%,此外,北京18%、天津20%的PM2.5均來自河北。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中國大陸環境保護部環境規劃院近日發布2015年度「全國PM2.5跨省輸送矩陣」,受跨省影響最小的是新招桃花 方法疆,比例為0;受跨省影響最大的是海南,占72%。其他29省份的PM2.5跨省輸送比例在5%至49%間。 資料顯示,海南本地PM2.5排放僅占28%,其餘20%的PM2.5來自廣東,9%來自湖南,7%來自湖北,此外還受福建、廣西等地影響。 在北京、天津、河北中,河北是PM2.5跨省輸送的最大來源。不過,河北也有38%的PM2.5來自其他省份的傳輸,包括11%來自山東,6%來自河南。 2015年北京PM2.5來源中,本地汙染排放貢獻66%,河北輸送占18%,天津、山東輸送分別占4%;天津本地汙染物排放的PM2.5是56%,跨省輸送中對其影響較大的分別是河北占20%,山東占10%。 北京公眾與環境研究中心主任馬軍說,河北的汙染物排放對整個京津冀地區有非常重大的影響,京津冀大氣汙染治理的關鍵在河北。1050711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