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











軟體世界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道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擁有2'全音域喇叭,音質清晰,音色完美,體積輕巧不佔空間,攜帶方便,適合筆電等行動族群使用,圓筒狀特殊造型,富科技感,造型有趣。標準USB電源插頭,隨插即用最方便;附有電源開關、電源指示燈,音量旋鈕,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產品特色



3.5mm音源插頭,適用性高

附有電源開關、電源指示燈,音量旋鈕

圓筒造型,簡單大方好搭配

低耗電量,使用更省





商品訊息簡述:









輸入電源:DC 5V
消耗電流:60mA
P.M.P.O.:200W
頻率響應:120Hz~18kHz
阻 抗:4Ω
喇叭規格:2"全音域喇叭
喇叭尺寸:(W)80x(H)82x(D)77mm















保固期

公司貨享1年保固

消費者服務專線03-5396627

KINYO維修網址 http://www.nakay.com.tw/big5/service_01.php







【KINYO】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US-183)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玄】

本報與卓越資產管理集團合辦卓越致富系列講座─政策與稅政變革下家族財富規畫新思維,講座時間訂於【台北場】12月3日(六)10:00~12:00地點:王朝飯店貴賓軒5號廳(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台中場】12/3(六)14:30~16:30地點:台中商旅會議室A(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593號)。報名網址www.summitgp.com.tw

邀請卓越資產管理集團執行長李雨珊暨卓越資產管理集團投資長黃世洽主講,講述內容1.金流與境外公司:國內外反避稅政策相繼實施對OBU與境外公司的影響?兆豐案後,跨境金流新規定與隱藏風險?CRS(全球版FACTA)即將實施內容與重點?海外帳戶與金流的影響?2.財稅新政下,省稅大作戰:遺贈稅率將調高至20%,現在該贈與嗎?房地稅調動,您是受惠者?還是受害者?2016年最後一波節稅列車您如何搶搭省荷包?3.穩健收息,逆轉負報酬:面對未來高風險的投資年代,您該如何做最佳的資產配置?施行負利率的國家增加中,你該如何做資產配置?

為達成穩健增值的目標,你的智富密碼是什麼?如何找到高優質性、卻低收費的私房投資平台?即日起開放報名:02-77077708,林小姐,EMAIL:service@summitgp.com.tw。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