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入耳式線控耳機 (KT-EM13)

印鈔機系統










手機殼充電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ello Kitty入耳式線控耳機 (KT-EM1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llo Kitty入耳式線控耳機 (KT-EM13)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ello Kitty入耳式線控耳機 (KT-EM1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ebe876883&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網址:

3cebe876883&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width: 200px; height: 40px; font-size: 20px;" />



















尾牙邀請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三麗鷗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Hello Kitty入耳式線控耳機- (KT-EM13) 驅動單體:10mm
靈敏度:96±3dB
阻抗:16Ω
頻率響應:20~20,000Hz
耳機接頭:3.5pin 線長:約120cm
重量:3g(不含耳機線)
隨附配件:耳塞S、M、L
產地:中國

【麥克風】
驅動單體:4*1.5mm 靈敏度:-42±3dB
頻率響應:30~16,000Hz
方向性:全指向

【保固期限】
一年 非人為損壞
【保固範圍】
1. 消費者由購買之日起一年內,商品出現品質故障,經檢測證實該機故障屬正常使用下發生,非人為損壞。
2.保固範圍針對聲音性能。除新品不良之狀況外,人為造成之刮傷、染色等等外觀損壞不包含在保固範圍內。
人為損害、不當使用等造成的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 可線控免持聽筒&播放.暫停.上下首
? 扁線設計不易打結
? 體積輕巧 攜帶方便
? 可愛造型束線帶,簡單輕鬆收納
? 內附耳塞可依個人喜好更換

Hello Kitty入耳式線控耳機 (KT-EM13)

商品網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新聞網》報導,男子「阿治」劈腿妻子外甥女3年,2014年間妻子外出後臨時返家,竟發現客廳上鎖、屋內一片凌亂,廁所門口還有一胸罩,終於揪出2人通姦,因此向2人求償700萬元。士林地院審理後,判2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可上訴。

「阿治」曾任雜誌主編,與妻子共同經營音樂工作室;2010年間公司聘請妻子外甥女當員工。婦人指控,2014年7月4日返家時,發現門被反鎖,丈夫和外甥女共處一室,她早已起疑,事後致電外甥女問「什麼時候開始的?」,外甥女坦承,2011年和姨丈到花蓮出差時即發生關係,她氣斥「會讓他得逞?因為其實妳也喜歡他是不是?」;她也責罵老公「你知不知道你的行為已經像禽獸一樣了!她是我的外甥女欸!」。

法院審理時,「阿治」和外甥女均否認通姦。但士院根據婦人與外甥女間的對話,認為外甥女在回答阿姨問話時,沒有辯駁,認定和姨丈有染。審酌婦人提供外甥女工作機會,丈夫和外甥女有姻親關係,且是長輩、晚輩關係,但兩人卻「此等不倫」長達3年,判准100萬元精神慰撫金請求。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