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 網路超夯賺錢方法



















陳艾琳資料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








  • 品牌:北方
    型號:AE-217
    產地:義大利
    顏色:紅寶石、藍寶石
    電壓:110V
    功率:1250W
    實體尺寸:23.5×19.5×27 CM
    重量:1.45 kg


商品訊息簡述:
  • ◎快速省電: 7分鐘沸騰
  • ◎超大容量: 滿水位1.7公升
  • ◎美觀:18-10不鏽鋼材質,特殊烤漆,色彩光鮮亮麗


【北方】1.7L多功能超快速電壺 (AE-217)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碧芬╱台北報導】

電腦病毒想方設法就是要入侵銀行系統,玉山銀行昨(8)日主動在重訊公告,表示銀行系統發現病毒告警,疑似要干擾銀行連線。

對此,玉山銀總經理黃男州表示,是銀行主動在測試區塊掃描,確認出有病毒,也有可能已存在一陣子,但經檢測清點,該病毒沒有對整體交易造成破壞,經系統人員加快處理,目前已採取隔離措施,玉山銀行所有交易維持正常營運。

黃男州強調,被發現的病毒是在測試區,與主要系統有防火牆隔離。由於銀行連線出現異常,銀行資訊部門主動自我檢測,昨天確認是病毒存在,儘管是星期假日仍主動公告,顯示資訊透明度的重要。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指出,駭客會透過網路「放毒」進到銀行電腦系統,病毒在系統裡學習SOP操作、控制某些端點後進行內部擴散,金融業被病毒攻擊的頻率更甚於一般企業,95%被攻擊的銀行或企業,發現病毒時已進入控制階段。

金融業被網路駭客直接鎖定,主要原因與交易數據繁多有關,洪偉淦認為,科技設備再怎麼先進、工程師再怎麼厲害,「不讓駭客不進來(系統)是不可能的」,唯一解方是讓駭客進來,資安控管人員能看到它,就可以找出處理的對策。依據玉山銀昨天所言,在主系統之外設立測試區,並因此確認出病毒,吻合專家的建議。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