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商品網址:



















大樂透研究院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鳥吉他琴頭造型,玫遊戲區瑰木琴頭貼片搭配楓木鑲崁 aNueNue LOGO。

使用齒輪式弦鈕咬合準確、轉動順暢,能有效的校正音準。

指板使用硬度較高的玫瑰木,氣孔較多、含有豐富油脂的特性,讓玫瑰木

指板能適應各種環境,能有效傳導聲音震動。擁有19格琴格讓彈奏音域更廣。

鳥吉他的桶身造型設計,搭配創新的立木結構,增加了音箱共鳴的空間,

讓聲音更加的均衡。桶身的直切角造型,能讓演奏者更輕易處理高把位按弦。













音孔往左上偏移的「補償音孔設計」,除了增加了共鳴震動的空間外,

也平衡了高、中、低音的清晰度。音孔鑲邊ABS,更添美觀。

鳥吉他專屬的橢圓造型琴橋,使用硬度較高的玫瑰木,能支撐琴的後段琴

弦張力。搭配合成牛骨弦枕,質地堅硬清脆,能有效的傳導琴弦的共鳴。

單板雲杉面板,面板穩定,有彈性可以創造豐富的音色,搭配桃花心木背側板。

聲音音色清脆高亮。適合彈唱與演奏的朋友,













隨琴附贈 Standard 標準款琴袋,使用1280D尼龍製成,琴袋厚度達2公分。

前側有拉鍊口袋可收納,側邊有單邊提把,背面有雙肩背帶,讓你攜帶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木吉他
品牌aNueNue
型號S10
顏色原木
產地中國
配件琴袋
尺寸30吋
重量無相關資訊
保固新品瑕疵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由插畫家手繪地圖製成的「家族旅行」摺頁,主打適合全家老小一同出遊的景點,將從明天起在各旅遊服務中心提供索取,告訴遊客如何一家人一起玩台南。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10月推出的「家族旅行」手繪地圖摺頁,特地邀請知名圖文創作者徐玫怡規劃整體地圖及文字編輯設計。 觀光旅遊局指出,身兼散文作家、漫畫家、歌詞創作人的徐玫怡目前居住在台南,從「交換日記」系列圖文書出版至今,一直深受六、七年級生的喜愛;生活中普通的小事,總在她敏銳的觀察力及細膩的筆觸下,變得生動有趣。 觀光旅遊局指出,徐玫怡受邀參與這次插畫地圖系列時,因為有家族一起旅行要考慮許多事情的切身經驗,用心企劃了這次的家族旅行地圖。為了讓一家老小都能玩得盡興,同時考慮高齡長輩行動不便或身體狀軟體鋼琴況負荷等因素,在景點規劃上以能讓全家輕鬆抵達的地點為主。 觀光旅遊局指出,達成圓滿安心旅遊的夢想,遊客不妨參考地圖,創造專屬家人間的甜蜜回憶。手繪地圖摺頁「家族旅行」明天起在各旅遊服務中心及市政聯合服務中心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民眾也可至「台南旅遊網」()下載。1051027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