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商品網址:



















大樂透研究院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鳥吉他琴頭造型,玫遊戲區瑰木琴頭貼片搭配楓木鑲崁 aNueNue LOGO。

使用齒輪式弦鈕咬合準確、轉動順暢,能有效的校正音準。

指板使用硬度較高的玫瑰木,氣孔較多、含有豐富油脂的特性,讓玫瑰木

指板能適應各種環境,能有效傳導聲音震動。擁有19格琴格讓彈奏音域更廣。

鳥吉他的桶身造型設計,搭配創新的立木結構,增加了音箱共鳴的空間,

讓聲音更加的均衡。桶身的直切角造型,能讓演奏者更輕易處理高把位按弦。













音孔往左上偏移的「補償音孔設計」,除了增加了共鳴震動的空間外,

也平衡了高、中、低音的清晰度。音孔鑲邊ABS,更添美觀。

鳥吉他專屬的橢圓造型琴橋,使用硬度較高的玫瑰木,能支撐琴的後段琴

弦張力。搭配合成牛骨弦枕,質地堅硬清脆,能有效的傳導琴弦的共鳴。

單板雲杉面板,面板穩定,有彈性可以創造豐富的音色,搭配桃花心木背側板。

聲音音色清脆高亮。適合彈唱與演奏的朋友,













隨琴附贈 Standard 標準款琴袋,使用1280D尼龍製成,琴袋厚度達2公分。

前側有拉鍊口袋可收納,側邊有單邊提把,背面有雙肩背帶,讓你攜帶方便。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木吉他
品牌aNueNue
型號S10
顏色原木
產地中國
配件琴袋
尺寸30吋
重量無相關資訊
保固新品瑕疵


aNueNue S10 羽毛鳥古典吉他 30吋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由插畫家手繪地圖製成的「家族旅行」摺頁,主打適合全家老小一同出遊的景點,將從明天起在各旅遊服務中心提供索取,告訴遊客如何一家人一起玩台南。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10月推出的「家族旅行」手繪地圖摺頁,特地邀請知名圖文創作者徐玫怡規劃整體地圖及文字編輯設計。 觀光旅遊局指出,身兼散文作家、漫畫家、歌詞創作人的徐玫怡目前居住在台南,從「交換日記」系列圖文書出版至今,一直深受六、七年級生的喜愛;生活中普通的小事,總在她敏銳的觀察力及細膩的筆觸下,變得生動有趣。 觀光旅遊局指出,徐玫怡受邀參與這次插畫地圖系列時,因為有家族一起旅行要考慮許多事情的切身經驗,用心企劃了這次的家族旅行地圖。為了讓一家老小都能玩得盡興,同時考慮高齡長輩行動不便或身體狀軟體鋼琴況負荷等因素,在景點規劃上以能讓全家輕鬆抵達的地點為主。 觀光旅遊局指出,達成圓滿安心旅遊的夢想,遊客不妨參考地圖,創造專屬家人間的甜蜜回憶。手繪地圖摺頁「家族旅行」明天起在各旅遊服務中心及市政聯合服務中心提供民眾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民眾也可至「台南旅遊網」()下載。1051027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