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永新牌】家電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









商品網址: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有什麼



















電腦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永新牌10人份電鍋(QQ-10S)





    商品特色
    ◎ 內鍋為不鏽鋼設計,清洗更方便
    ◎ 堅固耐用,長久使用也放心
    ◎ 多功能電鍋,具有:煮飯、煮粥、燉煮三種功能
    ◎ 煮飯完成後自動保溫,保持食物美味
    ◎ 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合格字號:R63666
    ◎ 產品皆在臺灣生產製造,壹年保固


  • 商品規格
    ◎ 型號:QQ-10S
    ◎ 容量:10人份約2公升
    ◎ 電壓:110V / 60Hz
    ◎ 消耗功率:800W
    ◎ 產品淨重:3.3KG
    ◎ 不鏽鋼配件:內鍋、蒸盤、上蓋全部採用不鏽鋼材質
    ◎ 產地:臺灣
    ◎ 配件:飯匙、量杯
    ◎ 顏色:綠色、紅色、銀色
    ◎ 配件:量杯◎ 型號:QQ-3S◎ 容量:3人份約0.6公升◎ 電壓:110V / 60Hz◎ 消耗功率:400W◎ 產品淨重:1.4KG◎ 材質:不鏽鋼配件:內鍋、蒸盤、上蓋全部採用不鏽鋼材質◎ 顏色:綠◎ 產地:臺灣◎ 配件:量杯
    (商品選色以現有到貨為主,因廠端庫存流動量大,若遇缺色在出貨前會先行電聯詢問,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 ◎永新牌10人份電鍋(QQ-10S)
  • ◎堅固耐用,長久使用也放心
  • ◎多功能電鍋,具有:煮飯、煮粥、燉煮三種功能


【永新牌】10人份不鏽鋼多功能電鍋(QQ-10S)付量杯、飯匙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葉圳轍】

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經濟部技術處委託金屬中心執行「聚落產業加值轉型整合推動計畫」,積極推動屏東地方產業產品創新服務,透過金屬中心試作技術能量,積極協助廠商投入創新研發,提升企業競爭力。

金屬中心表示,執行該計畫近期有多家成果亮眼的廠商,如:協助宏昇公司開發船舶螺旋槳,藉由製程創新可降低20%成本。金屬中心說,過往傳統製程需花3個月以上,透過該中心的協助,可縮短開發周期達35%以上,有效提升產業技術,是未來爭取國艦國造項目之潛力廠商。

此外,金屬中心以本身ICT機電整合的開發能量,透過該計畫的資源投入,協助恆峰工業與殷聖工程開發冷卻泵浦葉輪,改造產業發展環境,也幫助國統企業開發耐蝕管材及輔導豐釧機械開發錐碎機主軸襯套,提供傳產業者產品製程新契機。

據了解,屏東縣內多屬中小企業,若是自行研發創新產品,投資成本及研發風險高,透過金屬中心試作技術能量,從食品生技萃取、3DP砂模鑄造、CAE雲端模擬分析、特殊加工與成形技術能量,並輔以設計、技術方面的服務與支援,可進行跨域整合。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