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迷彩保護殼 AHCSH-002(忠欣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Pro】迷彩保護殼 AHCSH-002(忠欣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Pro】迷彩保護殼 AHCSH-002(忠欣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Pro】迷彩保護殼 AHCSH-002(忠欣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晾衣服)"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8256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草莓)"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8255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家電福利品特賣會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迷彩保護殼可將您的 GoPro 隱蹤於所有水鳥棲息地中。從田野戶外到高校女神馨亞潮濕的沼澤林地,迷彩保護殼的 Realtree MAX-5 圖樣都極為適合融入環境。QuickClip 可用來固定在反戴的棒球帽或其他厚度為 3 公釐到 10 公釐的物體上。隨附標準型、側開型以及觸控型背蓋。防水性能可達 40 公尺(131')。





  • 非反射的 Realtree MAX-5 模擬隱蹤技術是在所有水鳥棲息地的最佳選擇


  • QuickClip 可用來將迷彩保護殼固定在反戴的棒球帽或其他厚度為 3 公釐到 10 公釐的物體上


  • 隨附 LCD 遮光貼紙可消除 LCD 視窗反射的光線


  • 隨附標準型、側開型以及觸控型背蓋


  • 防水性能可達 40 公尺 (131')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內容包含:

? 迷彩保護殼 (Realtree MAX-5R)
? QuickClip
? 標準型背蓋
? 側開型背蓋
? 觸控型背蓋
? 安裝用扣具
? 手轉螺絲
? LCD 遮光貼紙

*本賣場為【GoPro】迷彩保護殼 AHCSH-002 (忠欣公司貨)賣場,不包含相機等其他配件,拍照商品僅供參考。
*僅適用於HERO3/3+/4 *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非人為因素,一年原廠保固
*此賣場為忠欣公司貨











高校女神許維芳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一年原廠保固







【GoPro】迷彩保護殼 AHCSH-002(忠欣公司貨)

商品網址:


04D4826E0B88A65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