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佳能 PGI-750BK 黑色墨水匣



小s素顏玩飛盤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佳能 PGI-750BK 黑色墨水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佳能 PGI-750BK 黑色墨水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佳能 PGI-750BK 黑色墨水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尾牙表演












3cce1056a9ad7954b23320f2&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網址:



































情人節簡訊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CANON 佳能 PGI-750BK 黑色墨水匣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遇刺案,引發馬來西亞與北韓外交齟齬升高。北韓大使姜哲20日說,馬國警方的調查顯然不是為釐清死因或緝拿嫌犯,而是純粹出於政治目的。他指控南韓是幕後操控者,要求參與聯合調查,但遭馬國當局拒絕。

馬國怒召平壤大使

姜哲17日深夜闖入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試圖領取金正男遺體未遂後,怒批馬國政府與「敵對勢力」串謀,破壞北韓名譽。馬國外交部20日上午召見姜哲,要求他作出解釋,同時召回馬國駐北韓大使。聲明指出,「馬國政府非常嚴正看待任何詆毀我國名聲,且毫無根據的指控。」

姜哲下午返回駐吉隆坡大使館後召開記者會,他在聲明中說,馬國副總理阿末紮希在北韓大使館提呈文件前,就宣布死者是「另外一個人」(指金正男),反映出馬國政府與南韓關係密切,「我們第2天傍晚才接獲馬國政府的通知,南韓媒體怎麼可能率先以另外一個人的名字報導?」這顯示「南韓執政當局涉入此案,企圖為它們所面對的政治危機尋求出路。」

要求聯合調查遭駁

姜哲表示,馬國警方將平壤鎖定為調查目標,他們無法信任這樣的調查。他說,北韓當局已向馬國及國際社會提出聯合調查此案的建議,以釐清事件的來龍去脈。「有人說嫌犯是受到他人所指使,我們希望親自聽他們的供證,確認是誰在指使他們。」

對此,馬國總理納吉布表示:「我國沒有理由做出一些讓北韓難堪,或傷害北韓的事情,我們的警方和醫生都很專業。」馬國全國副總警長丹斯里諾拉昔則說,馬國警方從一開始就依照相關法律、程序與條例調查此案,不可能答應北韓的要求。

驗屍報告22日出爐

此外,金正男遇刺瞬間影片曝光,據日本富士電視台談話節目《Mr.Sunday》獨家取得的機場監視器畫面,案發時印尼籍女嫌上前向金正男搭話,吸引他的注意力,另一名越南籍女嫌則趁機從背後用布塊摀臉抹毒,整個行凶過程僅2.33秒。

馬國衛生部長蘇巴馬廉表示,金正男的驗屍報告最快22日出爐。馬國《中國報》報導,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預計20日晚間飛抵吉隆坡,辦理DNA鑑定及領取遺體事宜。


04EDE4B5321F47BB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