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own》葉黃素+山桑子(游離型新配方)(60粒)



商品網址:



















東京自由行必去

















3cc00f&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undown》葉黃素+山桑子(游離型新配方)(60粒)




非買不可的理由


電腦展


★游離型葉黃素6 mg、玉米黃素0.24 mg

★非一般低純度酯化型態,可直接吸收

★最終葉黃素有效純度高達75%

★特別添加四倍濃縮山桑子20 mg

★複方明亮成份提供更高的效益hbl乙組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53304397-00000-3

★圖片為美國提供之商品形象圖★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保險證號:1403-052050274







原產地


美國












商品訊息簡述: 複方明亮成份提供更高的效益

《Sundown》葉黃素+山桑子(游離型新配方)(60粒)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7日電)HBL女甲級8強賽,滬江今天以78比52輕取苗商,在8強打出3連勝。滬江隊長陳育緹表示,進入8強全隊默契越來越好,但8強隊伍也不是好惹的。

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甲級8強賽兵分二路,在新莊、板橋體育館進行。

滬江高中對苗栗高商之戰,滬江在第2節逐漸拉開分數,以41比29進入下半場,下半場滬江持續猛攻,加上握有禁區優勢,也把領先分數擴大到20分以上,第4節滬江磨練替補球員,最終以78比52贏球。

陳育緹雖然個頭嬌小,身高158公分在場上並不搶眼,不過教練吳志偉指出,陳育緹相當好勝、態度積極,因此希望她當隊長,能把這樣的精神感染隊友。滬江高中在上季榮獲季軍,陳育緹表示,「本季目標一樣是冠軍。」

而滬江中鋒林蝶身高180公分,此役貢獻14分17籃板,再度展現禁區的宰制能力。

中鋒出身的吳志偉笑說,「每場比賽都在傳授中鋒技巧啊。」儘管球員抱持懷疑態度,擔心自己做不到,不過吳志偉表示,每天努力的練球,這樣一定有收獲。1060207


AC002EDF7857331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