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60W MagSafe 2 原廠電源轉換器(台灣電檢-密封袋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ple】60W MagSafe 2 原廠電源轉換器(台灣電檢-密封袋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60W MagSafe 2 原廠電源轉換器(台灣電檢-密封袋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60W MagSafe 2 原廠電源轉換器(台灣電檢-密封袋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賺錢羅曼史





商品網址:









































手機套-桃"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385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適用於配備13吋Retina顯示器的MacBook Pro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Apple 60W MagSafe 2 電源轉換器
INPUT輸入:100-240V ~ 1.5A, 50-60HZ
OUTPUT輸出:16.5V --- 3.65A
顏色:白
內容物:轉換器x1, 交流電插頭x1
長度:1.6M(設備連接線)
尺寸:74x74x28mm(僅轉換器本體)
淨量:250g ±5%
產地:中國
本體材質:金屬接頭/塑膠外殼
適用筆記型電腦: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MacBook Pro
註:因機種持續更新,若無法確認適用與否,請詢問確認後再行購買。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三個月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Apple】60W MagSafe 2 原廠電源轉換器(台灣電檢-密封袋裝)

商品網址:手機列印



【記者李芳菲台北報導】環保署偕同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三大隊及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共同啟動檢警環結盟機制,強力掃蕩假藉開發名義,實際上進行回填事業廢棄物之不法業者,本(1)月23日共計移送涉案者83人,最重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新臺幣一千五百萬元罰金。

位於新竹縣新豐鄉「明○敬老中心」開發案預定地,原為荒蕪之地,經整地並規劃做為大新竹地區的養老服務,惟在動工之前,竟遭不肖業者楊嫌等人覬覦建地內的優質土石方,恣意變更建照內容大興土木,篩選土石方並大量回填事業廢棄物,嚴重破壞該地環境生態並可能造成水土流失。

環保署及保七總隊歷經多月蒐證,發現該開發案場內已開挖並回填約400餘車次廢污泥及營建剩餘土石方,經保七總隊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查緝主嫌楊○○、黃○○、廢棄物處理業及廢污泥產源事業等共犯達83多人到案,全案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環保署強調,已與各地檢察署、警察單位及地方環保局結盟,將持續密切合作,打擊不法之污染環境行為,以減輕環境所遭受之破壞,達到保護環境及永續發展目標。若民眾發現有違法傾倒掩埋廢棄物、河川污染及其他環境污染情事,請立即向環保署或各地環保局提供線索,並可隨時利用環保署公害陳情專線:0800-066666通報來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2017/1/24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