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犀牛】相容 HP NO.920XL-CD975AA 黑色高容量環保墨水匣(for HP E710a-6500A-E809a-7500A-E910A)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綠犀牛】相容 HP NO.920XL-CD975AA 黑色高容量環保墨水匣(for HP E710a-6500A-E809a-7500A-E910A)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綠犀牛】相容 HP NO.920XL-CD975AA 黑色高容量環保墨水匣(for HP E710a-6500A-E809a-7500A-E910A)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綠犀牛】相容 HP NO.920XL-CD975AA 黑色高容量環保墨水匣(for HP E710a-6500A-E809a-7500A-E910A)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延長線 15A 9尺(WT-3106-9)"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0654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保羅沃克女兒幾歲








hbl複賽

招桃花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綠犀牛 For HP CD975AA 黑色高容量環保墨水匣

◇適用機型:HP Officejet 6000(E609a)(CB051A)/6500 All-in-One (E709c)(CB815A)/6500 Wireless(E709q)/6500A e-AiO-E710a/6500A Plus eAiO-E710n/7000 Wide Format Printer-E809a/7500A Wide Format eAiO-E910A

◇注意事項◇

◆商品外盒包裝僅供參考,出貨時以實際裝包為準。

【墨水匣使用注意事項】

◆當須要更新墨水匣時,首先將墨水匣封口膠膜撕開,輕輕的上下搖晃墨匣,此動作可讓空氣透過氣孔均勻分布;再將墨匣裝置於印表機上,可使得列印出的顏色均勻。

◆每週至少使用印表機1-2次,以避免噴頭阻塞,並且可維持整體列印品質。

◆每次更換墨水匣時,都須要進行列印頭校正之動作。(請按照印表機內的說明或是使用說明書上的解釋)

◆墨水匣一旦裝置上,請勿任意取下以造成晶片以及噴頭損壞,並且建議最好在6個月內使用完墨水,以維持良好的列印品質。

◆所有品牌商標皆屬具持有人之產權,只作說明之用,本公司與印表機及原廠耗材生產商無任何關聯。















保固期

1175天保固期









【綠犀牛】相容 HP NO.920XL-CD975AA 黑色高容量環保墨水匣(for HP E710a-6500A-E809a-7500A-E910A)

商品網址:


C3264F1E8B6874FA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