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mi】時尚貓頭鷹睛漾戒指05(活圍)



商品網址:









手機殼批發商





































商品訊息功能:

尾牙表演



藝人黃百璐和德國籍老公結婚6年,育有一女「咪咪麗」,日前傳出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不過她也難過自爆去年8月曾意外流產,竟在飛往德國的飛機上血崩。

據《蘋果》報導,黃百璐表示當時胎兒已9周大,原本打算帶著女兒飛到德國,親口向老公傳達喜訊,不料前一日做產檢時,竟發現腹中胎兒已無心跳,雖然難過,但她還是決定照原計畫飛往柏林,結果在飛機上血崩,用掉兩大包衛生棉,落地後隔天才到醫院做後續處理。



▲黃百璐(左)即將為咪咪麗添弟妹,自爆去年曾因胎死腹中而流產。(圖/翻攝自黃百璐臉書,2017.03.08)

親友聽到黃百璐這般遭遇,大讚她勇敢像「女超人」,黃百璐透露當時其實內心相當自責,在家人及醫生的安慰下才接受:「是物競天擇,不好的胚胎就自己會離開。」走過低潮,如今的她已整頓好心情,開心期待寶寶到來。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戒指*1+保證卡*1+珠寶盒*1

◆商品規格:

◎商品尺寸:總重14g以上

◎商品材質:銅合金+方晶鋯石

備註:戒指活圍







【Hanami】時尚貓頭鷹睛漾戒指05(活圍)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