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FE 50mm F1.8(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FE 50mm F1.8(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FE 50mm F1.8(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FE 50mm F1.8(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莊曜聰╱台南報導】

67歲的高溢源22年前到七股賞鳥,從此愛上黑面琵鷺,也一頭栽進攝影世界,他不斷精進設備與技術,如今已是「拍鳥達人」,雖從未參加過攝影課程或考試,但拍攝的照片不但上過國外野生動物雜誌,連中華電信當年的IC電話卡也用過,他說,是因為把黑琵「當小三」,有愛才拍得出好作品。

2016黑面琵鷺保育季系列活動特別請來「拍鳥達人」高溢源,從22年來拍攝上萬張照片中,挑選80張,周日在七股特生中心黑面琵鷺展示館展出,相當珍貴。

高溢源是中油退休員工,他說45歲那年迷上賞鳥及生態攝影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相機愈買愈高階,鏡頭愈換愈大顆,底片也難計算到底用了幾卷,這幾年下來,花費超過百萬元,而且不只假日,下班後也會「夜衝」,徹夜不歸的他,簡直就把黑面琵鷺當成「小三」。

高溢源說,為了追逐黑面琵鷺的蹤影,北從嘉義布袋,南到高雄茄定他都「蹲點」守候過,烈日下他躲在偽裝帳中大氣都不敢喘,也怕動作嚇到鳥兒,有時鏡頭出現鳥蹤,他反而看到失神,到後來,他都在心中念念有詞,希望跟鳥兒溝通,「拍一下就好!」

高溢源表示,22年追鳥生涯,多少冷落家中太太,這幾年他開始帶老婆一起出門賞鳥兼旅遊,他笑著說,這應該也是「正宮」、「小三」和平相處的好例子。

商品訊息功能:





































工商融資公司

現金融資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平行輸入
價格
  • 1萬-2萬
類型
  • 標準定焦
SONY類型
  • E接環
適用品牌
  • Sony






APS-C 焦距換算(使用 APS 片幅拍攝):75 mm
焦距:50 mm
鏡頭組成:5 群 6 枚
最大光圈:1.8
光圈葉片:7 片 (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22
濾鏡口徑:49 mm
最近對焦距離:0.45 m
視角 (35mm):47? / 視角 (APS-C):32°
最大放大倍率:0.14 倍
外形尺寸:約 68.6 x 59.5 mm (直徑 X 長度)
重量:約 186g





尾牙表演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半年(如有碰撞,外拆,摔落,進水,進沙,清洗,發霉,外修等等不在保固範圍內)







【SONY】FE 50mm F1.8(平輸)

商品網址: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