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UX330UA 13.3吋 FHD 輕薄美型筆電-金屬灰(i7-6500U-8G-512G SSD-Win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UX330UA 13.3吋 FHD 輕薄美型筆電-金屬灰(i7-6500U-8G-512G SSD-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UX330UA 13.3吋 FHD 輕薄美型筆電-金屬灰(i7-6500U-8G-512G SSD-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UX330UA 13.3吋 FHD 輕薄美型筆電-金屬灰(i7-6500U-8G-512G SSD-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日本櫻)"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0752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天籟之櫻)"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0746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便宜機票 美國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UX330UA-0041A6500U
●螢幕尺寸(解析度):13.3"" IPS FHD 霧面寬螢幕 (LED)1920*1080
●處理器:Intel Core i7-6500U Processor, 2.5GHz (4M Cache, up to 3.1GHz)
●記憶體(內建/最大):DDR3L 8G (On board)
●硬碟:512G SSD
●晶片組:內建
●光碟機: N/A
●LAN或WLAN:802.11AC/LAN
●作業系統:64 Bits Windows 10
●保固:二年全球保固
●配件:變壓器/電源線/原廠保護袋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2x USB 3.0/1x USB3.1 Type C (gen 1)/ Bluetooth藍芽 V4.0 /HDMI/mini VGA/內建SD讀卡機/HD網路攝影機/57W小時/發光KB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網頁遊戲平台

2年保固期









【ASUS】UX330UA 13.3吋 FHD 輕薄美型筆電-金屬灰(i7-6500U-8G-512G SSD-Win1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5日電)中國大陸重金挖角布吉納法索與史瓦濟蘭2個中華民國在非洲的友邦,但兩國均表示無意改變。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肯定,將秉互惠互助原則,加強深化與友邦的友好合作關係。

彭博(Bloomberg)報導,布吉納法索外長巴瑞(Alpha Barry)表示,與大陸有連結的企業與人士願提供急用周轉資金,要布吉納法索轉為承認大陸,將可獲得500億美元或更多,但布國不會切斷與中華民國的邦交;史瓦濟蘭也表示,與台灣的關係是建立在互惠利益,並非金錢。

對此,外交部表示,中華民國政府表示肯定,中華民國作為負責任的國際合作夥伴,將秉互惠互助原則,加強深化與布吉納法索等友邦的友好合作關係。

外交部說,中華民國與布吉納法索自1994年復交迄今,雙邊合作關係友好密切,布國總統卡波雷(RochM. C. KABORE)2015年12月29日就職後,即數度公開表達對台布邦誼的重視;中華民國與史國自1968年9月6日建交迄今近49年,兩國關係密切友好,高層互訪頻繁。1060125

E38CD1B9D5706543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