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卡西歐】EDIFICE 3D立體競速賽車腕錶(FR-542BK-1A 全黑)



商品網址:

































初二禁忌











公司銀行借款

商品訊息功能:





近幾年來,胡歌的發展可謂是一路暢通,他所參演的電視劇收視和口碑都獲得極大的成功,可以說迎來事業生涯的又一高峰。如果他再繼續猛發力,多拍一下有質量的電影和電視劇,身價和知名度肯定會更勝一城樓情人節快樂的!

根據國際在線報導,可是近來胡歌卻要暫離影視圈去美國學習了!春晚之後,胡歌就向媒體透露,接下來一年或更長的時間,他將暫停接戲,出國留學。這個決定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這怎麼可能呢??可事實就是這樣!!

網傳胡歌計劃今(2017)年3月去美國讀英文,7月赴美國紐約大學修讀電影導演課程。1月10日,胡歌在上海出席由閱文集團主辦的『富比士大陸原創文學風雲榜頒獎盛典』,採訪中他證實了將出國留學的消息,去什麼地方學、具體學什麼專業都還沒有最後確定。



胡歌暫別娛樂圈的消息出來不久,就曝出了因腰傷問題趙麗穎也即將暫別娛樂圈!娛樂圈的事每天都在變化,娛樂圈裡的明星每天也都在變化著,也許自己喜歡的某位明星今天還是炫彩奪目,明天就指不定會宣布退出娛樂圈;其實在娛樂圈裡有很多偉女明星,他們為了愛情,為了自己的家庭,她們甘願放棄娛樂圈裡炫目奪彩的明星生活,宣布退出娛樂圈。



之前李亞鵬在接受某媒體訪問時表示:將徹底退出娛樂圈,專注從商、慈善事業。李亞鵬在採訪中被問及是否會復出重回幕前,他肯定地表示:『沒有,也不會。』李亞鵬透露他未來將重點從事自己的商業項目,同時完成慈善事業的理想。





商品訊息描述:



全新EDIFICE EFR-542採用簡約線條搭配剛毅的外型設計,

具份量感的3D立體金屬整點時刻,搭配簡約的雙顯設計,展現份量感十足的帥勁魅力!

具備防水100米、兩地時間、1/20秒馬表、倒數計時、每日鬧鈴、星期顯示和獨立日期窗等功能。

共分成銀色和黑色離子IP處理不鏽鋼錶帶兩種。

詳細規格簡介

.防水100米

.不鏽鋼錶帶

.世界時間(29城市+對應全球時間)

.碼錶(單位:1/20秒)

測量上限:23:59'59.95'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及第二名時間

.倒數計時器

單位:1秒

測量範圍:1分鐘到24小時(增加單位1分鐘和1小時)

.每日鬧鈴(鬧鈴時間為世界時間鬧鈴)

.日期顯示

.時間功能

指針:三針顯示(時、分、秒針)

二圈設計:世界時間時與分、星期顯示

.精準度:每月±20秒)

.尺寸:55.0 x 46.4 x 11.9 mm

.重量:184 g

.保固1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不鏽鋼
防水機能
  • 100M
風格
  • 運動休閒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強化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5000~9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尺寸:55.0 x 46.4 x 11.9 mm
重量:184 g
保固1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1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CASIO 卡西歐】EDIFICE 3D立體競速賽車腕錶(FR-542BK-1A 全黑)

商品網址:

F85BD7D7B38BA764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