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LOGO美利諾羊毛圍巾(黑白)



商品網址:















台中林熙蕾











到外國留學











網頁遊戲







商品訊息功能: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與中正七街口今(21)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車禍,21歲甘姓男子開車時突然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衝撞對向正在停等紅燈的林姓女騎士,導致林婦右腳踝遭機車壓傷,兩人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今天上午9時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門口前,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失控衝向人群,撞倒一名56歲林姓婦人,當時林婦騎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連人帶車往右邊傾倒,右腳踝被機車壓傷,所幸路人及時協助,伸手進去拉住手煞車,才讓時速10公里的轎車停止。

警方調查,甘姓駕駛疑似突因癲癇發作,雙手無力控制方向盤,才會失控撞傷騎士,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車禍原因及責任歸屬。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白色
  • 黑色
尺寸
  • 單一尺寸
風格
  • 美日






?主商品名稱:【COACH】LOGO美利諾羊毛圍巾(黑白)x1
?配件: 廠商保證卡x1、原廠吊牌x1
?材質: 55% 美利諾羊毛 +45% 壓克力
?尺寸: 184cm*26cm
?商品來源: 美國(產地以實際出貨為主)
?保養方式:儘可能避免直接雨淋,皮件髒污時,切記勿用清水洗滌或是化學物品及酒精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標籤毀損或配件、贈品缺件或保護膜撕開情形,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COACH】LOGO美利諾羊毛圍巾(黑白)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