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平台[機戰勇士]FX八核2GB獨顯SSD電玩機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有什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平台[機戰勇士]FX八核2GB獨顯SSD電玩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平台[機戰勇士]FX八核2GB獨顯SSD電玩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陳艾琳資料技嘉平台[機戰勇士]FX八核2GB獨顯SSD電玩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 數位相框 直式便利包"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467029")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電平板2用雙開拉鍊防震內袋 收納包皮套 15吋"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614347")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AMD FX-8320E 八核心處理器

3.2 GHz/32 奈米/AM3+/125W/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GIGABYTE技嘉
主機板型號
技嘉 78LMT-USB3 主機板
晶片組
AMD 760晶片組
記憶體
4G DDR3高速記憶體(4G*1)
4個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32 GB,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 建議安裝Windows 64-bit系統,由於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的實體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4 GB。
顯示卡廠牌
Gigabyte技嘉
顯示卡型號
技嘉 N610D3 2G DDR3獨立顯示卡
硬碟
本商品無內建硬碟
固態硬碟(SSD)
120GB高速固態硬碟
光碟機
24倍高速DVD燒錄機
音效
內建Realtek ALC887平台
支援S/PDIF輸出
網路
Realtek GbE 網路平台(10/100/1000 Mbit)
主機板擴充介面
1 x PCI Express 2.0 x16 插槽 (PCIE2: x16 模式)
1 x PCI Express 2.0 x1 插槽
電源供應器
種子S12 400W 高效能電源
機殼
YAMA 黑鯊 USB3.0電腦機殼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2.0*2+USB3.0*1+HD AUDIO

後置面版I/O
2個USB3.0埠
4個USB2.0埠
1個PS/2鍵盤(滑鼠插座)
1個D-sub(VGA)
1個DVI插座
1個HDMI插座
1個RJ-45埠
3個音源接頭(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喇叭
尺寸
380 x 180 x 415 mm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本商品無內建作業系統
其它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招桃花戒指安裝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技嘉平台[機戰勇士]FX八核2GB獨顯SSD電玩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吳江泉╱高雄報導】

國內規模最大第9屆「校園佼腳者10人11腳競速大對決」,29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社教館震撼開跑,充滿朝氣熱情選手及帶隊老師為現場注入青春活力,有超過1500名狠「腳」色在大草坪上迎風奔馳,揮灑汗水記錄青春。

參賽隊伍中,鳥松國中組隊充滿故事性,該校「兄弟隊」在去年國三組奪冠。校長黃永璋表示,同學大部分學習成績低落、行為表現偏離正軌,是老師心中頭痛人物,訓練過程他們揮灑汗水勇奪冠軍成學校風雲人物,今年由學弟組2隊挑戰,接續學長奮鬥精神參賽。

燕巢區深水國小全校僅36名學生,今年是第2次參賽,校長何淑貞希望透過參加10人11腳比賽,平?偏鄉學生在體育競賽資源匱乏,從三至六年級20個學生精挑細選出12個,跨年級組隊參加,年齡層差距最大。

屏東縣三地門鄉口社國小首度組2隊,隊名「莎卡蘭風暴A、B隊」參賽,從四至六年級38名學生再挑出24名優秀跑者,選手清一色是原住民孩童,大家興緻高昂。

比賽共計61校133支隊伍參賽,是南台灣各校引頸企盼年度盛事,比賽結果,鼓山國小「鼓山奇兵隊」國小組鍍金;鳳西國中「鳳西國中新生隊」國一組奪冠;南隆國中「南中一定贏隊」稱霸國二組;明華國中「明華巨砲隊」國三組摘金。

高專組則由高苑工商「高苑閃電隊」掄元。497B1E6D3D31C59E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