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商品網址:















銀行房貸利率













3cd4f3cc&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年菜預購 桃園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非買不可的理由




★內材柔軟且貼合背部曲線

★外層布套可拆洗

★手提拉帶設計,移動吊掛都方便














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輕量易塑型能順應各種體態與姿勢,居家生活讓你更舒適。3色任選

































商品規格:



材質:聚酯纖維印花布/保麗龍球

尺寸:不規格形狀,如圖所示 (依測量方式不同,尺寸會有些許差異)

顏色:條紋粉、條紋灰、星星藍 (可任選)

產地:台灣



特殊說明:商品搭配情境圖時,不包含拍攝內容物或週邊擺設物,僅限於文案指定之銷售商(贈)品。




注意事項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


.本賣場配送僅限台灣本島地區,離外島地區傢俱部份及大型家用品恕不接受配送




退貨限制:


.收到貨後請先檢查商品是否到貨瑕疵


.本商品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退換貨需包含商品完整包裝。商品包裝不完整,恕不接受退換


.因客戶本身忽略注意事項而造成的商品損壞,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為準借貸


※商品售出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搭配情境圖時,不包含拍攝內容物或週邊擺設物,僅限於文案指定之銷售商(贈)品


※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造成尺寸不合之狀況,敬請謹慎選購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內材柔軟能順應各種體態與姿勢,貼合背部曲線!3色任選

台灣製~輕量隨性曲線懶骨頭/靠枕(可拆洗)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國安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的請辭再次引發莫斯科當局干預美國政治的疑慮,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將俄羅斯關聯說的話題駁為「無稽之談」。

法新社報導,川普今天凌晨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這種俄羅斯關聯說的無稽之談,只不過是為了掩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在她輸掉的選戰中犯下的許多錯誤。」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昨天報導,美國情報機關幹員攔截到的通話顯示,川普競選團隊成員在去年11月8日總統大選前1年,曾屢次與俄羅斯情報機關高層接觸。

美國情報機關1月歸結,俄羅斯曾介入美國大選過程,至少參與協助共和黨地產大亨川普贏得選戰。

在今天的1連串推文攻擊中,部分媒體成為川普的最新目標,但他也對保守的福斯電視網(Fox)讚譽有加。

他在推文寫道:「那些假新聞媒體為了他們的陰謀論與盲目的仇恨而瘋狂,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跟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簡直不堪入目,福斯很棒!」(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215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