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A 摩拉】近視-老花眼鏡族可戴-摩拉時尚偏光太陽眼鏡 套鏡 鏡中鏡(3620Dmbrb)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推薦手機王

































高校女神首拍沐浴乳廣告











商品訊息功能:





蝶戀花遊覽車國道翻覆一案,讓司機超時、疲勞駕駛以及車身結構的問題再度引發討論,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現在有將近5000輛沒有經過車身翻滾測試的遊覽車在路上跑,「今天如果有通過翻滾測試,蝶戀花就不會死這麼人」,痛批政府根本沒有把關好旅遊安全的問題。

李鴻鈞表示,遊覽車近10年造成460傷亡,疲勞駕駛和遊覽車安全係數大有問題,這10年的時間還不夠讓政府處理5000輛未經過翻滾測試的遊覽車嗎?

車測中心執行長周維果則回應,翻滾測試屬於破壞性的檢測,實務上沒辦法執行在已經完成的車輛上,如果這樣做倒不如直接打造一台新的遊覽車。李鴻鈞反問,如果沒辦法執行,那為什麼可以在路上跑?周維果說這是法律上執行的部分,要問交通部。

公路總局副局長黃運貴則表示,針對5000輛尚未進行翻滾檢測的遊覽車,會針對擁有的旅遊業者建立獎優跟汰劣的機制 ,遊覽車會分出等級 ,查核不符規定就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再不改善就有可能會勒令停業,甚至吊銷執照。

而司機的疲勞駕駛,李鴻鈞表示,應該要比照國外司機的做法,車上放計時鐘計算司機實際的行車時間,如果快超過時間就會警示車上所有人司機準備要休息,休息的地點就要事先安排好,加強司機的自主管理。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品牌屬性
  • 專櫃名牌
框型
  • 其他框型






MOLA 偏光太陽眼鏡*1+眼鏡布*1+眼鏡盒*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OLA 摩拉】近視-老花眼鏡族可戴-摩拉時尚偏光太陽眼鏡 套鏡 鏡中鏡(3620Dmbrb)

商品網址: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