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 M9s 5吋8核心光學防手震智慧機(加贈原廠炫彩保護套+保護貼)













現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TC】One M9s 5吋8核心光學防手震智慧機(加贈原廠炫彩保護套+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TC】One M9s 5吋8核心光學防手震智慧機(加贈原廠炫彩保護套+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TC】One M9s 5吋8核心光學防手震智慧機(加贈原廠炫彩保護套+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沒錢:









手機(送超值好禮)"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8785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週轉資金需求



















商品訊息功能:

尾牙遊戲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16G
尺寸:144.6 x 69.7 x 9.61 mm
顯示器:5 吋 Full HD 1080P
連接功能:NFC / BluetoothR 4.1 / Wi-FiR: 802.11 a/b/g/n/ac (2.4 & 5 GHz) /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 / micro-USB 2.0 (5-pin) 連接埠
電池:2840 mAh 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
處理器:MediaTekR Helio? X10, Octa-core 64位元,8 x 2.2GHz Octa-core 八核心處理器
通信協定:2G/2.5G - GSM/GPRS/EDGE · 850/900/1800/1900 MHz
3G UMTS · 850/900/1900/2100 MHz
4G LTE · FDD: Bands 1,3,5,7,8,20,28
· TDD: Bands 38, 40, 41
感應裝置:環境光線感測器/ 趨近感測器/ 加速度感測器/ 數位羅盤/陀螺儀/ 磁力感測器/ 感測器中樞
主相機:1300萬像素鏡頭搭載藍寶石玻璃鏡頭、光學防手震功能、自動對焦、BSI 感測器、?/2.0光圈、27.8mm、支援1080p 錄影功能
前鏡頭:HTC UltraPixel?、?/2.0光圈、26.8mm、支援1080p 錄影功能
系統:Android? 搭載 HTC Sense?
記憶體:2GB
多媒體:音訊支援格式
播放:.aac, .amr, .ogg, .m4a, .mid, .mp3, .wav, .wma, flac
錄製:.aac
支援的影片格式
播放:.3gp, .3g2, .mp4, .wmv, .avi, .mkv
錄製:.mp4
SIM卡類型:nano SIM
音質效果:HTC BoomSound? 音響配置 Dolby Audio?
* 由Dolby Laboratories 授權生產
重量:158g
GPS: 內建GPS/AGPS 天線 + GLONASS系統數位羅盤+ 北斗(BeiDou)衛星導航系統
擴充卡插槽:microSD? 記憶卡, 最高可添加 2 TB 額外儲存空間 (記憶卡需另購)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一年







【HTC】One M9s 5吋8核心光學防手震智慧機(加贈原廠炫彩保護套+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吳垠慧╱台北報導】

2009年莫拉克在台灣造成嚴重水災,災害發生半個月後,藝術家陳伯義進入災區現場,2012年先發表的「莫拉克」個展,以被土石流沖毀的南沙魯部落為聚焦現場;今他再發表「後莫拉克」個展,在非畫廊展出2013年起在荖濃溪寶來至復興段進行的重建工程影像共12幅,陳伯義扛著4X5相機嘗試將人為工程介入自然環境的重建過程拍攝下來。

「這段流域是荖濃溪土砂災害最嚴重的區域,但重建工程的速度非常快,尤其是交通建設,搶通災區對外道路、盡快恢復部落居民的生活步調,正因如此,我必須很密集到現場拍攝,一旦工程完成後,現場就只是看到很平凡的橋或重建的山壁,看不見人為縫合大自然傷口的過程。」陳伯義說。

陳伯義擁有水利工程的學識背景,他以外科醫生處置傷口的方式,來比喻工程處理大自然的創傷,「外科醫生要清創、縫合、修補傷口,工程師也是如此,過去思維『人工是破壞大自然』,但從工程的角度,人為工程為自然縫合的傷口,現也成為大自然地質事件的一部分,而過去我們認知的地質事件,多是造山運動、火山爆發等自然因素造成地貌的改變,現則加入人為因素。」

由於極端氣候和地質不穩定,台灣政府每年投入大筆經費在災區施作工程,但完成之後,一場暴雨即有可能又將一切摧毀殆盡,工程從頭來過,如《2013玉穗溫泉2》中有完成的便橋工程,「拍完後一周,山區大雨又把工程毀掉。」陳伯義表示,「後莫拉克」系列主要讓人省視、思考人為活動與自然環境的平衡該如何拿捏,「要原住民遷村,就壞了文化,但若維持原本生活模式,就必須確保交通可以自由進出,這都可讓創作者思考。」

小s素顏照片8B192D61939BA718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