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穿出個人特色,穿【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3A-Alliance】型男短袖白色V領內搭男內衣(超值組合6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87855


  • 純白V領內衣 6件組合
  • 自然休閒不失簡約風格
  • 外出洽公襯衫內的最好搭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規格說明:
規格: 3A-Alliance 超值組合 男性短袖白色內搭V領男內衣(6件組)
顏色:白
組合:內衣6件組
材質:親膚棉
消費者選擇:
M(身高160-170cm / 腰圍27 – 31 / 英吋 / 胸圍31 -34英吋)
L(身高170-175 / 腰圍30-34 / 英吋 / 胸圍34-37英吋)
XL (身高175-185 / 腰圍33-37 / 英吋 / 胸圍37-40英吋)
國產或進口來源說明:台灣設計 VIETNAM 製造
使用方式:
依貼身男內使用方式
請參照洗標方式洗滌
注意事項:
下標前請量清楚尺寸哦 每家打版都不同,請量您的尺吋三圍

退貨限制:
內衣褲產品屬於個人用品,基於衛生考量除非商品有瑕疵不然一律無法退貨或換貨

送達地點限制:限台灣本島



洗滌方法:
※請用中性洗衣粉先浸泡後,輕輕搓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避免使用高溫熱水浸泡,或高溫熨斗整燙,而影響衣服正常彈性
※勿過度用力扭絞摩擦,或過度搓揉,否則容易破壞纖維,減短衣服壽命
※洗後脫水晾乾即可,請勿烘乾
※請避免使用漂白劑
※30度以下水溫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 不可漂白. 不可浸泡)可中溫熨燙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