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穿出個人特色,穿【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大豆胜太 芝麻素及Q1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67775


  • 將大豆胜?苦味降低 適口性佳
  • 非基因改造的分離大豆蛋白
  • 分子量小




商品訊息描述:

【台糖生技】舒通壓30包/盒

本產品的主要有效成分為大豆胜、芝麻素及輔酵素Q10

本商品所使用的大豆胜?係由非基因改造的分離大豆蛋白經最佳製程酵素水解而來,研發改良去苦味技術

將大豆胜太的苦味降低,適口性佳、分子量小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台糖生技 舒通壓
◆規格:30包/盒
◆成分:大豆胜?(大豆胜?、麥芽糊精、二氧化矽)、水溶性膳食纖維、果寡醣粉末、芝麻萃取物(微晶性纖維素、芝麻萃取物(含芝麻素))、乳酸粉(砂糖、優格發酵原液(蔗糖、果糖、奶粉、香料、乳酸、黃豆纖維、乳酸菌)、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煉乳(含砂糖、奶粉、麥芽糖、椰子油、棕櫚酸蔗糖酯、乳酸硬脂酸鈉、脂肪酸甘油酯)、乳酸、玉米澱粉、檸檬酸鈉、果膠、乳酸香料(含橘子皮油)、檸檬酸、檸檬香料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麥芽糊精、檸檬香料粉(含檸檬油)、β-環狀糊精、脂肪酸甘油酯、維生素E(抗氧化劑)))、輔酵素Q10、蔗糖素(甜味劑)。
◆產地:台灣
◆建議用法:每日2次,每次1包於飯後直接食用或配溫開水食用。
◆保存期限:自製造日期起2年(未開封)。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室溫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注意事項:患有疾病或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建議後食用,多食無益。
◆警語: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產品責任險: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元之產品責任險。
◆廠商名稱: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6-168













9190CD1E34D22B90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