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穿出個人特色,穿【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LV】N51994 Damier 棋盤格紋腰包-胸口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53441


  • 棋盤格紋+皮革鑲飾
  • 簡約優雅的款式
  • 時尚品味的棋盤格紋
  • 熱銷經典中性包款
  • 風格簡約而富現代感




商品訊息描述:

這款時尚手袋以西班牙Geronimos市為名,男女適用,掛在腰間或斜背皆可,內設一個按扣口袋.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Louis Vuitton
主要顏色:棋盤格紋
商品尺寸:12cm x 20cm x 6cm
商品材質:Damier帆布+皮革飾邊
商品功能:後背或側背或當腰包
商品包裝:LV原廠防塵袋、LV專櫃購買證明影本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