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US 倍思】APPLE IPHONE 6 Plus 5.5吋 雙料邊框(梵伊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ASEUS 倍思】APPLE IPHONE 6 Plus 5.5吋 雙料邊框(梵伊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手機列印文件【BASEUS 倍思】APPLE IPHONE 6 Plus 5.5吋 雙料邊框(梵伊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ASEUS 倍思】APPLE IPHONE 6 Plus 5.5吋 雙料邊框(梵伊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3c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邱淑芬





















iphone 6-6S 超薄碳纖維皮套"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9915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3D弧形設計,圓潤柔和

. 進口PC搭配柔軟TPU,軟硬兼備,防震防摔

. 高出手機1mm,完美保護機身及鏡頭

. 孔位精準,操作無礙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梵伊系列雙料邊框*1

商品規格
.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 6 Plus 5.5吋
. 材 質: PC+TPU
. 使用方式: 邊框包覆式
. 顏 色: 白色、黑色、紅色




訂購前,請務必自行確認所訂購的保護殼型號(是否與該機型相同)
本產品皆以實品拍攝商品,但因拍攝時受環境、光線影響,顏色表現可能會與實物有稍許誤差,出貨以實際商品為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BASEUS 倍思】APPLE IPHONE 6 Plus 5.5吋 雙料邊框(梵伊系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包材大廠旭源(8421)積層袋去年首度從食品業跨足到面膜市場,台灣、巴西及印尼三地收縮膜標籤廠均有成長,合併營收首度突破13億元,攀史上新高。今年積層袋、收縮膜標籤及套標機設備三大類商品營運持續增長,整體業績會比去年成長15%以上,挑戰15億元。

旭源去年合併營收13.01億元,年成長16.86%,法人依據旭源去年前3季EPS攀升至1.31元推估,去年EPS接近2元。

旭源主管指出,台灣積層袋市場很大,前三大廠商每月業績1億元,旭源規模較小,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去年首度從食品類積層袋切入面膜市場,因為面膜沒有淡旺季之分,每月平均出貨金額600萬元,帶旺去年積層袋月平均收入達3,000萬元,單品項營收年成長30%。

旭源主管指出,旭源除在台灣設廠生產收縮膜標籤外,也前進巴西及印尼兩地設廠,去年巴西成長25%、印尼去年從前年幾乎沒有營收大幅攀升占總營收5%。而在套標機設備方面,去年到日本、上海、美國及印尼等地參展,不單客戶詢問度很高,也帶進不少訂單,目前在手訂單還有8千萬元,預計第1季陸續出貨。

旭源主管指出,旭源今年食品類積層袋增加新客戶、加上面膜客戶持續採購,預估也會比去年增加20%至30%,並將經營觸角從台灣跨到加拿大、美國及日本等,今年積層袋品項預估成長30%。收縮膜標籤市場今年台灣預估微幅成長5%、印尼廠原本僅1條生產線,剛新增第2條生產線,今年擬斥資5、6千萬元添購設備,增設第3條生產線,未來還打算在印尼擴廠,規畫今年斥資1億多元,在印尼購買7、8千坪土地,最快後年興建,初期以生產收縮膜標籤為主,未來還打算導入積層袋。

旭源主管表示,旭源嘉義廠生產積層袋產能接近飽和,內部正評估要在新竹廠內擴建新廠,打算未來導入積層袋在新竹廠生產。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