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小童款)



說到【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小童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小童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小童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小童款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21(14cm)、22(14.5cm)、23(15cm)、24(15.5cm)、25(16cm)、26(16.5cm)
品牌 Octapus
產地 台灣
適合腳長(cm) 16
美國尺寸 5、6、7、8
歐洲尺寸 26、27、28
英國澳洲尺寸 4、5、6、7
日本尺寸 17、18、19、20
款式 休閒鞋
適合性別 男女皆可
風格 學院風
元素 點點
鞋面 單寧布
中底 豬皮
鞋底 防滑橡膠
包裝 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 02-29520312(可留言)



※注意事項※
電腦有5%色差為正常,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尺寸更換問題處理方式:
請於『顧客中心』中留言,註明您欲更換的尺寸即可,或是與我們聯繫,我們提供免費更換一次哦!
請注意:鞋鞋如有下列狀況,恕無法接受換貨
1.您收到的鞋子皆為新品,試穿時如將鞋底磨損而無法恢復,恕將無法換貨!
2.鞋面髒污無法清潔或鞋面已有摺痕無法恢復,恕無法換貨!
3.如有惡意連續退換貨,將立即列入黑名單,將導致無法選購商品!
4.我們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更換後恕無法再退貨喔!
*請勿直接將送貨的托運單黏在鞋盒上,如造成鞋盒損毀恕不接受退換貨喔!







【Octapus】時尚點點手工休閒鞋(經典藍小童款)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6年8月11日電)汽車零配件廠世德上半年獲利新台幣1.0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87元。 世德上半年合併營收6.33億元,較去年同期6.58億元減少3.75%,上半年合併毛利率34.97%,較去年同期31.71%增加3.26個百分點。上半年本期淨利1.04億元,較去年同期9266萬元增加13%,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2.87元,去年同期EPS 2.57元。 其中世德第2季合併營收3.33億元,較去年同期3.47億元減少3.9%,第2季合併毛利率34.43%,比去年同期30.81%增加3.62個百分點。第2季本期淨利5081萬元,較去年同期4718萬元增加7.68%,第2季每股稅後盈餘1.39元,去年同期EPS 1.31元。 展望未來研發布局,世德先前表示,已取得新型連結桿試樣訂單,預計明年2017年正式導入量產。 世德指出,奧迪(Audi)Q5/A3使用的車頂行李架固定鋁質扣件,已開始小批量生產,由於生產過程繁雜,研究發展自動化生產線。 法人表示,世德持續布局電動車應用,預期今年電動車占世德整體業績比重,可落在7.5%到8%之間,世德可望搭上特斯拉(Tesla)新款Model 3銷售成長力道。此外,世德也已取得賓士訂單。1050811



4B527CF36913FDF1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