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寀潁美顏工作室 - 14437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寀潁美顏工作室】

整潔乾淨的空間、親切細心的服務,店家以純熟的專業手技和體貼態度,盡心撫慰每一個客人的疲累,透過按摩技巧幫助放鬆緊繃壓力、找回輕盈身心。







A.全背精油紓壓按摩60分(純手技)

沐浴更衣 + 全背瑞典式精油紓壓按摩 + 更衣休憩

B.美體推推客製纖勻舒壓窈窕課程100分(手技60分)

沐浴更衣 + 熱循導引 + 量身訂作局部體雕(腰腹/上背/臀腿 三選一) + 3D立體馬甲 + 背部紓壓按摩 + 更衣休憩

量身訂作局部體雕

針對女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而設計,讓妳由腰腹/上背/臀腿自由挑選體驗,獨特的按摩讓曲線更加窈窕誘人!

▼腰腹





▼上背



▼臀腿







背部紓壓按摩

說背部姿態是一個人精神元氣的表現也不為過,若因為日常工作的壓力導致背部積壓沉重,緊繃或是垂頭喪氣的緊張感將會在背部一覽無遺,透過全背的按摩幫您紓解疲憊,提升身體的活力能量。





商品訊息簡述:

近鳳新高中~【寀潁美顏工作室】讓小資女孩輕鬆變美!全背精油紓壓按摩、美體纖勻舒壓窈窕等多種課程,讓您快樂玩美麗!

鳳山區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寀潁美顏工作室】A.全背精油紓壓按摩60分(純手技) / B.美體推推客製纖勻舒壓窈窕課程100分(手技60分)

寀潁美顏工作室 - 144375

商品網址:



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紛紛將自己比喻為食物,進行形像上的競爭。 本月2日共同民主黨前代表文在寅接受的廣播節目採集成為了這一事件的契機。主持人問文在寅:“有傳聞稱李在明市長是'雪碧',文在寅前黨代表“地瓜”。 李在明在“燭光時局”中最早提出總統下台與彈劾的主張,取大快人心之意獲得了“雪碧”的稱號;而相比文在寅令人倍感鬱悶,所以被稱為“地瓜”。 文在寅回應稱:“地瓜吃了能夠果腹,但是碳酸飲料不能算是主食。”卻在同樣的時候,噎到。 李在明因“雪碧”的稱號獲得了支持率上升的效果,而文在寅近期也以“國家大掃除”的論調展開競爭。 在這場暗地論爭中,首爾市長樸元淳也不甘示弱。樸元淳8日稱:“部分市民稱我為酸泡菜,無論是葡萄酒還是好友都是陳年的好”,“人也不能總吃地瓜,老喝雪碧吧“。將自身比喻為陳年發酵的”酸泡菜“,凸顯沉穩感。 接著樸元淳還自稱:“其實我的可選性非常豐富”,將自己稱為“一整桌菜”。最後,忠清南道道知事安熙正14日在廣播節目中稱:“我是永遠都吃不膩的米飯“。暗指自己是韓國人每天都必吃的大米。 安熙正表示:“政治必須起到如同空空般的作用”,“地瓜,雪碧和米飯可以摻著吃,但也不能天天吃這些”。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