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omia】Bon9 聽電話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日本黃)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oomia】Bon9 聽電話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日本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oomia】Bon9 聽電話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日本黃)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oomia】Bon9 聽電話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日本黃)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韋綺╱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今年參加台北國際發明展,共有21件專利作品參展,最終獲得1金、6銀、4銅共11面獎牌,全校累積發明獎牌數已突破450面。

今年台北國際發明展在台北世貿展出,來自日本、泰國、波蘭、韓國等國參展,超過600家廠商及發明人,展出超過2000項專利技術作品,吸引10萬人參觀。

高苑科大榮獲金牌作品,得主是機械與自動化系謝宏榮教授,研發「自動畫線自走車之設計與製作」,創意發想是為了改善人工道路標線塗料,他說,開車時常見工人封路畫標線,曠日廢時,所以改良視覺導引式自動塗膠自走車,只要規畫好路徑,就能快速完成道路標線,省時省力。

另,化妝品應用系主任潘建亮教授研發的「廢氣處理暨微生物培養之整合裝置」、及「追日型風光發電之節能光生物反應系統」共獲2面銀牌。

潘建亮表示,這兩項就是將廢氣的二氧化碳,轉化成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經光能處理萃取後,產生微生物質,可用來製作成化妝品和保健食品,廢物再利用。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 7































筆電推薦2016




電腦重灌









商品訊息描述:

Hoomia Bon9 聽電話入耳式立體聲耳機

Bon 9是以聽筒傳聲意象概念打造,以仿古電話的造型,用創意傳達溝通的意念,除了本體的特殊造型,連包裝都倍具巧思,極富創意。耳機本體的設計採高解析中高音的設計,有清晰人聲表現,並隔絕低頻噪音,本產品搭配MusIC+,配備智慧型手機專用線控麥克風,享受音樂也能不漏接來電。

產品特色:

●聽筒傳聲意象概念打造,耳機與電話聯想大爆發!

●仿真復古色電話設計搭配電話亭包裝,突破感官,挑戰創意無界限

●高解析度高音、中音,清晰人聲表現,隔絕低頻噪音

●MusIC+配備智慧型手機專用線控麥克風,享受音樂不漏接來電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設計型態:入耳式耳機
●聲學設計:全音域音場設計
●電線規格:Y型設計耳機配線+MIC
●驅動單體:圓形8mm動態單體
●單體抗阻: 16歐姆
●音壓感度:100± dB/mW @1KHz
●接頭形式:直徑3.5mm金色接頭
●耳機線長:1.2米
●耳機重量:10克

商品內容:
1.保固卡
2.抗菌式替換耳套
3.收納袋

產地:台灣
保固: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之情況下保固一年







【Hoomia】Bon9 聽電話入耳式立體聲耳機(日本黃)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