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華碩】原廠 ZenFone 2 ZE550ML 智慧透視皮套-白色(送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華碩】原廠 ZenFone 2 ZE550ML 智慧透視皮套-白色(送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華碩】原廠 ZenFone 2 ZE550ML 智慧透視皮套-白色(送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華碩】原廠 ZenFone 2 ZE550ML 智慧透視皮套-白色(送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姚舜╱台北報導】

連鎖餐飲集團天蔥國際攜手北京黃記煌餐飲集團在台合資設立的「煌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引進「黃記煌三汁燜鍋」在台第一家門市正式落腳台北信義區ATT 4 FUN4樓,並將於本月17號傍晚正式開賣。煌天國際董事長張國強表示,「黃記煌三汁燜鍋」明年預計展店4家,第二店將落腳桃園。

「黃記煌三汁燜鍋」是以「Mr.Onion」為品牌立足連鎖西式排餐市場的天蔥國際,首度跨足中餐市場,也是市場上繼台北京華城的「冶春茶社」、東元集團引進的「北京餡老滿」、Bellavita引進的「厲家菜」,以及「海底撈」之後,來台的第5個中國大陸餐飲品牌。「黃記煌」和「海底撈」同樣都位在ATT 4 FUN,未來激戰、勢所難免。

黃記煌三汁燜鍋目前在中國大陸共有近600家連鎖門店,並在香港、泰國、加拿大、澳洲及印尼都有據點。台灣的1號店平均客單價設定在680元左右,天蔥策略長兼煌天國際董事長張國強表示,俟通過市場考驗,黃記煌三汁燜鍋未來在台將採「合資加盟」方式發展連鎖,由煌天占股51%、加盟主49%方式展店,如此可減少資本支出,又確保品質。

天蔥國際去年正式走入資本市場後,重新定位為「餐飲投資管理顧問集團」,董事長盧俊賢表示繼黃記煌三汁燜鍋之後,天蔥國際將持續以「大平台」概念,以代理、合資或入股等不同策略組合與國內外有潛力的餐飲品牌合作,「將餅做大,將品牌做強」。

張國張表示,天蔥國際已接受酷食國際的委託,輔導經營管理酷食代理引進的全美第二大香烤三明治品牌「Quiznos Subs」,並以「Q Sub」和「Q Cafe」雙品牌重新進入市場。張國強表示,俟Quiznos在台營運上軌道並開始獲利,天蔥國際將正式入股並開始發展加盟連鎖。

目前「Mr. Onion」在台共有29家連鎖門市,全部屬百貨公司店中店,盧俊賢表示,因百貨餐飲競爭也愈來愈激烈,故天蔥國際明年開始將重啟街邊店展店計畫,同時進行門店裝潢更與餐具升級,期能全面強化品牌競爭力。

商品訊息功能:













































3c產品


商品訊息描述:







年菜預購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Zenfone 2 ZE550ML
尺寸 : 15.2(L)x78.2(W)x14.7(H) cm
重量 : 50g
材質 : PU

**此產品無NFC功能**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ASUS華碩】原廠 ZenFone 2 ZE550ML 智慧透視皮套-白色(送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家電維修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李佳梅共跨肇帥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